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手机版欢迎您讯问辽宁省信息通信行业协会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质量管理 - 质量信得过班组- 质量信得过班组
质量信得过班组
辽宁移动组织参加2022年辽宁省质量信得过班组代表会议暨质量信得过班组成果发表会
时间:2022-10-27 浏览次数:

为总结交流质量信得过班组经验,表彰在活动中涌现出的质量信得过班组,9月22-23日,辽宁省质量协会在铁岭召开了2022年辽宁省质量信得过班组代表会议暨质量信得过班组成果发表会。全省各行业企事业单位共推荐193个班组参评,最终65个班组入围现场发表。

会上,辽宁省质量协会副会长李凤英作了题为“立足现场,关注顾客,追求卓越,助推高质量发展”2022年辽宁省质量信得过班组活动总结报告,就2022年全省质量信得过班组活动的开展情况、下一年度的主要任务进行详细讲解,并对 2022年辽宁省质量信得过班组进行了表彰。

经前期省市公司、省行业协会、省质量协会逐级评审选拔,移动铁岭分公司营帐系统支撑班、葫芦岛分公司家客营销策划班、省政企业务发展中心集团短彩信运营班组、省信息技术中心流量营销班组共4个班组参加成果发表。在工作过程中,各班组按照质量信得过班组建设准则,以“客户为中心”为核心理念,以“服务客户,促进发展,追求卓越”为目标,班组建设方法不断完善创新,班组人员素质能力不断提升,班组建设成效显著,4个班组均获得了辽宁省质量协会、辽宁省总工会、共青团辽宁省委、辽宁省科协联合授予的辽宁省质量信得过班组一等奖。其中,葫芦岛分公司家客营销策划班被推荐申报全国质量信得过班组“国优”。

班组是企业生产经营的基本单元,质量管理是企业健康发展的生命线,辽宁移动始终将质量信得过班组建设作为助力高质量发展的一项重要工作,不断强化班组理论学习和实践融通,提高广大员工素质、技能和方法应用,不断提升班组管理水平,推进质量管理人才队伍建设,强化“最后一公里”的执行力,打造公司“质量信得过班组”品牌,为企业、为通信行业高质量健康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版权所有:辽宁省信息通信行业协会 备案号:辽ICP备15001621号-1
网址:www.lncia.com Email:xue140@sina.com
网站建设:恒昊互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