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手机版欢迎您讯问辽宁省信息通信行业协会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质量管理 - 质量信得过班组- 质量信得过班组
质量信得过班组
辽宁移动组织参加省质协八届六次理事会扩大会议暨质量信得过班组经验分享会
时间:2022-02-17 浏览次数:

辽宁移动组织参加省质协八届六次理事会扩大会议暨质量信得过班组经验分享会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落实中央和省委省政府“新时代”“高质量”的要求,2021年12月24日,辽宁省质量协会召开八届六次理事会扩大会议,鉴于疫情的实际情况,会议采取线上视频形式。会上,辽宁省质量协会副会长李凤英作了2021年工作总结报告,就2022年全省质量管理的工作发布安排意见,并对2021年用户满意工程、质量信得过班组、优秀质量管理小组、优秀企业等质量管理活动评优获奖情况进行了表彰。

辽宁移动组织安排省网络优化中心作为2021年全国质量信得过班组“国优”代表单位参加了线上会议。在质量管理建设活动中,省移动网络优化中心服务支撑组不断创新班组建设方法,从全省各行业企事业单位择优推荐参评的175个班组中脱颖而出,获得了全国质量信得过班组称号。为表彰先进,更好发挥优秀班组的示范引领作用,在随后的单位内部经验分享会上,网络优化中心号召全体班组积极向“国优”班组学习,争创有担当、有能力、有方法、有特色、有温度的明星班组。移动“国优”服务支撑组做了经验分享。

    质量管理是企业健康发展的生命线,提高质量管理水平是推动企业健康发展的重要保证。通过质量班组建设活动的持续开展,将质量管理意识渗透进员工的工作思维中,促进全员质量意识和服务意识的提升,辽宁移动网络优化中心将积极探索培养方法,创新管理方式,培养和建设更多具有社会影响力的优秀的质量信得过班组,助力公司转型发展,为通信行业高质量健康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版权所有:辽宁省信息通信行业协会 备案号:辽ICP备15001621号-1
网址:www.lncia.com Email:xue140@sina.com
网站建设:恒昊互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