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手机版欢迎您讯问辽宁省信息通信行业协会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质量管理 - 质量信得过班组- 质量信得过班组
质量信得过班组
众志成城, 夯实网络质量
时间:2022-02-17 浏览次数:

众志成城, 夯实网络质量

记2021年中国通信行业质量信得过班组辽宁移动阜新分公司网络优化班组

辽宁移动阜新分公司网络部无线优化中心网络优化班组成立于2016年,班组成员5人,平均年龄33岁,党员1人,入党积极分子4人,是一个踏实进取,拼搏向上的班组。网络优化班组负责阜新全地区的2G、4G、5G无线网络分析与优化,以客户为中心、夯实网络质量,开展网络质量提升工作。

班组结合建设目标制定年度工作目标,清晰具体,责任到人,各项举措有效落实,以结果为导向,任务细化、时间节点明确。以打造高品质领先网络为班组愿景,充分挖掘员工潜力,建设战斗能力强、业务精通,技能精湛的学习型班组,做好转型突破,培养技术专家型人才,培养精于数据规整和分析、善于总结输出的职业通信人。在班组文化的引领下,持续为客户提供优质网络服务,开展拆闲补忙、语音质量优化、无线质差小区解决、做好锚点、覆盖、参数、干扰、网络结构、邻区基础优化,多措并举夯实网络基础,聚焦客户体验,保持满意度领先优势。在百日会战、春雷行动、4/5G网络质量提升、5G标杆城市等网络竞赛中班组成员砥砺前行、不负韶华。

班组营造创新氛围,激发员工创新意识与能力,增强职业成就感,善于总结归纳,用新理念实践引领,用微创新提高效率,应用到具体班组建设过程中。班组不断收集网络问题,解决网络隐患,形成问题库经验传授,积极上报最佳实践、优秀案例。识别短板,制定改进方案,班组通过网络干扰解决六步法、网络效能提升、传输丢包排查提升下载速率、5G 双模与SA单模插花整改优化等举措解决网络痛点问题,提升网络质量。

    班组成员众志成城,奋勇拼搏,努力打造“品牌班组”,助力公司高质量发展,阜新移动网络优化班组荣获2020年阜新市卓越班组、2021年辽宁省质量信得过班组一等奖、2021年中国通信行业质量信得过班组等荣誉。网络优化班组将始终秉承以“网络质量是通信企业的生命线”的理念,建设质量信得过团队,持续为客户提供优质网络服务。

 

版权所有:辽宁省信息通信行业协会 备案号:辽ICP备15001621号-1
网址:www.lncia.com Email:xue140@sina.com
网站建设:恒昊互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