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手机版欢迎您讯问辽宁省信息通信行业协会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信息 - 政府信息- 政府信息
政府信息
我省两个工业互联网平台获评国家级“双跨”平台
时间:2023-11-01 浏览次数:

  近日,记者从省工业和信息化厅获悉,我省两个工业互联网平台获评国家级跨行业跨领域工业互联网平台,辽宁成为东北地区唯一拥有国家级“双跨”平台的省份;沈阳、大连获评全国中小企业数字化转型试点城市,并获得财政部专项资金支持。

  入选国家级“双跨”平台的是鞍钢集团自动化有限公司“羽嘉工业互联网平台”和航天新长征大道科技有限公司“长征云工业互联网平台”。作为国内工业互联网综合发展最高水平的代表,国家级“双跨”平台在平台生态、技术耦合、应用赋能等方面取得积极成效。

  “‘双城’和‘双跨’平台的入选将推动我省数字化转型创新发展进入更快更好的新阶段。”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相关负责人表示,我省将进一步推动“双跨”平台及中小企业数字化转型试点城市建设,对数字化转型工作给予配套政策及资金支持;支持重点工业互联网平台围绕制造业生产管理关键环节体系化布局,推动更多“双跨”平台进入国家级行列;鼓励更多城市申请中小企业数字化转型试点,加快建设数字经济生态。

来源:辽宁日报




版权所有:辽宁省信息通信行业协会 备案号:辽ICP备15001621号-1
网址:www.lncia.com Email:xue140@sina.com
网站建设:恒昊互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