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手机版欢迎您讯问辽宁省信息通信行业协会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信息 - 政府信息- 政府信息
政府信息
辽宁通信行业高效完成辽宁省第十二届全民读书节活动启动仪式通信保障工作
时间:2023-05-06 浏览次数:

4月21至22日举办的辽宁省第十二届全民读书节是推进我省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活动。在活动筹备和举办期间,我局派出专人巡查指导,中国电信辽宁分公司在接到保障需求后,组织成立专项保障团队,提前将开幕式地点的网络情况梳理清楚,迅速将宽带专线带宽提升到100Mbps,保障了直播信号传输顺畅;优化调整周边小区基站6处,保证了活动期间的无线网络质量,提升了用户感受。

活动期间中国电信辽宁分公司出动保障人员20余人次,巡检车2辆,对活动地点的接入光缆和相关机房进行巡回检查,对相关网络运行指标进行重点监测,及时调整优化,保证了网络安全,确保了人民网、新华网、辽宁电视台等多家媒体平台的网络直播畅通,圆满完成本届读书节保障任务。

来源:辽宁省通信管理局

版权所有:辽宁省信息通信行业协会 备案号:辽ICP备15001621号-1
网址:www.lncia.com Email:xue140@sina.com
网站建设:恒昊互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