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手机版欢迎您讯问辽宁省信息通信行业协会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信息 - 政府信息- 政府信息
政府信息
工信部检查组对辽宁省基础电信企业开展规范电信服务专项检查
时间:2022-10-17 浏览次数:

  927日至930日,工业和信息化部组织检查组对辽宁省基础电信企业开展专项检查。检查组由山西省通信管理局副局长刘红雨带队,部申诉受理中心,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相关同志参与检查。辽宁省通信管理局副局长刘荣陪同检查。

  检查组根据工业和信息化部《关于开展规范电信服务专项检查的通知》要求,围绕“规范经营服务行为”和“改善携号转网服务”两方面58项具体工作,通过听取汇报、查阅台账、核查案例、现场检查、系统查验以及线上体验等方式,进行了全面检查。

检查组对辽宁省通信行业落实规范电信服务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了肯定,同时也指出了当前存在的不足,并提出了针对性的指导意见。

下一步,辽宁管局将组织省内基础电信企业对检查发现的问题和不足,立行立改,扎实推进辽宁省信息通信行业行风建设工作,确保全年行风纠风工作各项指标和任务圆满完成,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来源:辽宁省通信管理局)



版权所有:辽宁省信息通信行业协会 备案号:辽ICP备15001621号-1
网址:www.lncia.com Email:xue140@sina.com
网站建设:恒昊互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