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手机版欢迎您讯问辽宁省信息通信行业协会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信息 - 政府信息- 政府信息
政府信息
辽宁省通信管理局部署“七下八上”防汛关键期通信保障工作
时间:2022-08-04 浏览次数:

7月29日,工信部召开“七下八上”防汛关键期通信保障工作调度部署电视电话会议,辽宁省通信管理局组织大连市通信管理局,辽宁联通、辽宁移动、辽宁电信、辽宁铁塔相关负责人参会,并对相关工作进行了部署。

党组书记、局长付旋同志强调,各企业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四川考察时的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工信部、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提早防范,切不可麻痹大意,科学调度,周全部署,把防汛工作做实做细,各项措施落实到位,确保安全度汛。他要求各单位,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清醒认识当前防汛形势,杜绝麻痹思想,切实增强底线思维和风险意识。严格按照省防指相关工作要求开展防汛应急通信保障工作,尽全力保障受灾地区通信网络畅通。二是要落实防汛责任。加强组织领导,压实责任链条,确保各项职责贯彻到位,各项措施落实到位。严格执行通信行业相关工作职责,配合好省防指发送防汛应急公益短信,做到及时,有效。三是要落实防汛备汛措施。要研判汛情形势和灾害发展趋势,将省级通信保障力量向重点受灾地区倾斜,尤其是雨量较大地区,按照预案和有关文件要求做好应急通信保障工作。四是要加强安全管控。在做好防汛应急通信保障工作的同时,积极主动和水利、交通等部门联系,加强监测预警,落实防范措施,确保人身安全。严禁冒险抢修,坚决杜绝人身安全事件发生。五是要做好值班值守和信息报送。严格落实好防汛期间值班值守工作和信息报送工作,带班领导和应急值班人员24小时手机畅通,突发情况随时上报,做到内容详实,数据准确。


版权所有:辽宁省信息通信行业协会 备案号:辽ICP备15001621号-1
网址:www.lncia.com Email:xue140@sina.com
网站建设:恒昊互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