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手机版欢迎您讯问辽宁省信息通信行业协会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信息 - 政府信息- 政府信息
政府信息
中亚合作论坛网络通信保障工作圆满成功
时间:2022-07-20 浏览次数:

来源:辽宁省通信管理局

2022年7月12日、13日,第九届中国-中亚合作论坛在大连富丽华酒店(主会场)、大连外国语大学(分会场)举办。会议以“深化教育合作,迎接美好未来”为主题,探讨中国与中亚国家高校间教育交流与合作。大连市通信行业圆满完成本次保障工作。

本次会议以视频会议的形式召开,围绕数字经济领域探讨大连与中亚各国合作并进行产业推介。按照辽宁省通信管理局要求,大连市通信管理局协调联通、移动、电信、铁塔大连分公司开展通信保障工作,第一时间启动通信保障响应,分类制定保障方案与应急预案。7月11日保障工作人员提前进入会议现场进行会前测试;会议期间联通大连分公司在大连富丽华酒店会场内提供4条500M互联网专线,分别接入两处分会场,双路由保障;在大连外国语大学会场内提供1条3G大带宽线路和1条500M互联网专线备用线路。

    保障期间出动涉及4个专业25人的保障队伍,全力保障会议现场网络畅通。会场周边通信网络由联通、移动、电信、铁塔大连分公司共同保障。在大连市通信管理局的统一指挥和本地各通信企业的积极配合下,圆满完成本次会议的保障任务。


版权所有:辽宁省信息通信行业协会 备案号:辽ICP备15001621号-1
网址:www.lncia.com Email:xue140@sina.com
网站建设:恒昊互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