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手机版欢迎您讯问辽宁省信息通信行业协会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信息 - 政府信息- 政府信息
政府信息
“2009中国通信业务发展高层论坛”在京召开
时间:2015-04-08 浏览次数:

        9 月14日,以“重启通信增长、服务提振经济”为主题的“2009中国通信业务发展高层论坛”在北京举行。工信部副部长娄俭勤出席会议并作主旨演讲。中国通信协会会长刘立清、国际电联副秘书长赵厚麟、中国移动通信集团总裁王建宙、中国电信集团副总经理张继平等领导参加了论坛并致词演讲。与会领导与业内专家学者围绕“宽带发展与国家战略”、“3G运营与产业发展”、“全业务运营与融合创新”三大专题展开了研讨。来自政府相关部门、行业协会、运营企业、制造业及高等院校、科研单位近400人参加了论坛。(摘自《通信企协简讯》2009第9期)

版权所有:辽宁省信息通信行业协会 备案号:辽ICP备15001621号-1
网址:www.lncia.com Email:xue140@sina.com
网站建设:恒昊互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