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手机版欢迎您讯问辽宁省信息通信行业协会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协会动态 - 协会重大活动- 协会重大活动
协会重大活动
辽宁省信息通信行业协会党支部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
时间:2024-03-26 浏览次数:

3月12日,辽宁省信息通信行业协会党支部在一楼会议室召开党支部扩大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周军主持,协会本部全体党员群众参加了会议。两办事处人员自行学习。

    党支部书记周军在主持学习时强调,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是加强党的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推动协会工作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全体党员群众要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凝心铸魂、筑牢根本,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和实际成效。

     随后,周军书记组织全体党员群众相继学习了《习近平在参加江苏代表团审议时强调:因地制宜发展新质生产力》《习近平:第六批全国干部学习培训教材序言》《习近平:在复兴之路上坚定前行—〈复兴文库〉序言》等重要讲话,深入探讨了新质生产力的发展、干部队伍建设、复兴之路的前进方向等方面问题。之后观看了《习近平喜欢的典故(第三季)第一集〈江山就是人民〉》的专题片,大家无不为习近平总书记深厚的文化底蕴和家国情怀所感动。

集中学习之后,开展了专题研讨,与会人员交流认识体会。大家一致表示,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思想内涵、崇高品质和担当精神,不断增强自己的文化底蕴和综合素质,为推动信息通信行业的创新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协会王冕会长在交流时强调,全体员工要以此次学习为契机,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理论学习,不断增强自身素质和业务能力。同时,要坚持学思践悟,学用结合,不断提高工作本领,为推动辽宁省信息通信行业的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通过本次政治学习,全体党员群众更加深刻地认识到:只有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才能更好地推动信息通信行业的高质量发展,才能为广大人民群众提供更好的通信服务。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扎实的工作作风,做好协会各项工作,为推动协会高质量发展和数字经济建设而不懈努力。



版权所有:辽宁省信息通信行业协会 备案号:辽ICP备15001621号-1
网址:www.lncia.com Email:xue140@sina.com
网站建设:恒昊互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