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手机版欢迎您讯问辽宁省信息通信行业协会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协会动态 - 协会重大活动- 协会重大活动
协会重大活动
付旋局长走访慰问省电信用户申诉受理中心
时间:2024-02-27 浏览次数:

2月7日上午,省通信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付旋一行来到省电信用户申诉受理中心,看望慰问全体工作人员,向全体工作人员致以诚挚慰问和良好祝愿。

付旋局长走入申诉受理中心工作现场,与申诉受理中心工作人员亲切交谈,详细了解电信用户申诉处理流程和申诉责任认定初判工作开展情况,详细了解省12345热线平台督办件处理流程和全省电信增值企业申诉处理情况,详细了解全省电信用户申诉数据统计分析和申诉工单处理质量检查情况等。对申诉受理中心工作给予了肯定,对持续做好申诉处理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希望申诉受理中心继续发挥好支撑服务功能。

省通信管理局领导新春走访慰问和指导,进一步激发了申诉受理中心全体人员的工作热情,大家纷纷表示在2024年要继续坚持“人民至上服务理念”,切实发挥好申诉受理中心支撑服务功能,为促进全省信息通信行业服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省通信管理局信息通信管理处张志处长、省信息通信行业协会王冕会长和周军秘书长、省联通公司客服部张俊芳副总经理、沈阳联通公司刘志刚总经理和张志鹏副总经理等领导参加了走访慰问活动。


版权所有:辽宁省信息通信行业协会 备案号:辽ICP备15001621号-1
网址:www.lncia.com Email:xue140@sina.com
网站建设:恒昊互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