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手机版欢迎您讯问辽宁省信息通信行业协会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协会动态 - 协会重大活动- 协会重大活动
协会重大活动
辽宁省信息通信行业协会举办信息通信领域诚信法治建设专题培训
时间:2024-01-24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推动协会合规建设,本着精简务实、追求效率的原则,2024119日在辽宁省信息通信行业协会七届二次理事会议结束后,协会特邀沈阳市经济信用纠纷人民调解委员会主任付辉为参会的理事会、监事会成员和协会全体同志进行了《信息通信领域诚信法治建设》专题培训。



  付辉主任具有丰富的法律调解和企业经营管理的实战经验,讲课中,充分结合通信行业领域的实际案例,从行业信用状况分析、相关法律法规解读、信用维护和修复的方式方法等方面进行了生动详实的讲解,进一步增强了与会人员的法治意识、合规意识和风险防范能力,为助力行业高质量发展,营造守法诚信的良好环境。

   通过培训,为进一步加强协会合规建设和风险防控能力,严格执行国家及上级管理部门关于社会组织规范化建设要求奠定了坚实的理论基础。



版权所有:辽宁省信息通信行业协会 备案号:辽ICP备15001621号-1
网址:www.lncia.com Email:xue140@sina.com
网站建设:恒昊互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