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手机版欢迎您讯问辽宁省信息通信行业协会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协会动态 - 协会重大活动- 协会重大活动
协会重大活动
辽宁省信息通信行业协会召开七届二次理事会议
时间:2024-01-24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信息通信行业高质量发展,全面总结协会2023年工作、部署2024年任务,依据《辽宁省信息通信行业协会章程》,2024119日上午,辽宁省信息通信行业协会七届二次理事会议在沈阳召开。各副会长单位、理事单位的相关领导或代表参加了会议。监事会成员、协会各部室及两办事处人员列席会议。会议由秘书长周军主持。

王冕会长作七届二次理事会工作报告

   协会会长王冕作题为《党建引领 开拓创新 奋力谱写推进信息通信行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的工作报告。全面总结了辽宁省信息通信行业协会2023年的工作成绩。2023年,协会与广大会员企业一起,抢抓疫情防控转段后经济回升向好的发展机遇,齐心协力、攻坚克难,积极作为、奋勇拼搏,“四个服务”不断走深走细走实,高质量发展持续扎实推进,在“坚持党建引领、夯实合规建设、创新工作模式、深化服务内涵”等工作方面取得新成效、实现新突破。同时也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对2024年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2024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周年和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一年,也是辽宁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的攻坚之年。辽宁省信息通信行业协会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持续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以及党中央决策部署,认真按照省民政厅、省通信管理局等有关部门的要求,坚持政治建会、依法治会、服务立会,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从“全面强化党建统领,保持正确政治方向;聚焦高质量发展,扎实做好‘四个服务’;着力加强自身建设,助牢合规管理底线;充分发挥平台作用,全面提升发展合力”等四个方面重点工作,继续与广大会员企业一起,抢抓机遇,开拓创新,昂扬奋进,锐意进取,为助力信息通信行业高质量发展、实现辽宁全面振兴新突破,做出新贡献、谱写新篇章。

大会举手表决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七届二次理事会工作报告、《2023年度协会经费收支使用情况和部分资产折旧报废处置情况的报告》、关于第七届理事会部分理事调整的议案、2023年新入会会员单位的名单、《辽宁省信息通信行业协会专家管理办法(修订稿)》《辽宁省信息通信行业质量管理小组活动管理办法(修订稿)》以及《关于协会超业务或跨活动区域发展会员情况的整改报告》。

   秘书长周军在会议结束时指出,辽宁省信息通信行业协会要紧跟数字经济建设步伐,把握通信行业发展需求,不断提升服务国家、服务社会、服务群众、服务行业“四个服务”水平,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以务实高效的工作作风、奋勇争先的工作热情,创造性地开展工作,为行业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版权所有:辽宁省信息通信行业协会 备案号:辽ICP备15001621号-1
网址:www.lncia.com Email:xue140@sina.com
网站建设:恒昊互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