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手机版欢迎您讯问辽宁省信息通信行业协会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协会动态 - 协会重大活动- 协会重大活动
协会重大活动
协会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组织党员群众赴辽沈战役纪念馆参观学习
时间:2023-12-29 浏览次数:

为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20231220日,省信息通信行业协会党支部开展“传承红色基因建功协会发展”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各部室、两办事处全体党员群众赴辽沈战役纪念馆参观学习,接受革命传统教育,感悟汲取红色力量,激发开拓奋进热情。


辽沈战役纪念馆位于辽宁省锦州市凌河区,叶剑英元帅为辽沈战役纪念馆题写了馆名。纪念馆共分为序厅和战史馆、支前馆、英烈馆、全景画馆 4 个专题馆。

参观中,全体党员群众从序厅依次观摩了战史馆、支前馆、英烈馆,边认真聆听讲解员的生动讲述,边驻足停留观看珍贵的历史资料,深情追忆广大人民群众支援前线的感人事迹和革命先烈不畏牺牲的英雄事迹,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红色江山来之不易,守好江山责任重大”的深刻内涵和“红色”情怀。


在全景画馆,全体党员、群众还观看了中国第一幅全景画—《攻克锦州》全景画。大家欣赏全景画时,能同时听到和画面形象相一致的方位传来的解说声、爆炸声、喊杀声、马达轰鸣声,全景画表现了浓烈的战斗气氛,生动、形象、真实的再现了1948年10月中旬,辽沈战役的关键性战役,攻克锦州的激战。惊心动魄的战斗场面,英烈们荡气回肠的英雄壮举,进一步激励全体党员群众向英烈学习致敬、感恩奋进新时代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通过此次党日活动,协会全体党员群众受到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大家纷纷表示,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在奋进新征程中更好传承红色基因,用实际行动讲好党的故事、革命的故事、英雄的故事,让红色精神代代相传,在推动协会高质量发展中展现更大担当与作为,为信息通信事业蓬勃发展和社会进步贡献力量。


版权所有:辽宁省信息通信行业协会 备案号:辽ICP备15001621号-1
网址:www.lncia.com Email:xue140@sina.com
网站建设:恒昊互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