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手机版欢迎您讯问辽宁省信息通信行业协会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协会动态 - 协会重大活动- 协会重大活动
协会重大活动
辽宁省信息通信行业锦州地区首届员工羽毛球友谊赛激情开赛
时间:2023-11-22 浏览次数:

20231118日,由辽宁省信息通信行业协会主办,锦州联通承办的辽宁省信息通信行业锦州地区首届员工羽毛球友谊赛在新落成的锦州联通员工活动馆激情开赛。比赛设团体赛和趣味赛,锦州移动、电信、铁塔、邮政、邮储、联通等6支代表队近50名运动员参加比赛。

锦州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王大力出席开幕式并致欢迎辞。辽宁省信息通信行业协会秘书长周军致开幕辞,对大赛筹备工作给予高度评价,指出比赛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关于加强群众文化体育工作的重要指示,推动全民健身和全民健康工作深度融合,凝聚奋进力量,展示行业风采的赛事。旨在通过比赛提升广大员工的身体健康素质,推动群众体育事业发展。辽宁省信息通信行业协会、辽西办事处以及参赛单位的相关领导出席开幕式。锦州市分公司工会主席、副总经理宋福涛主持开幕式。

在通信战线上他们是骨干精英,在赛场上他们是主力健将,参赛队员你来我往,每球必争,以饱满的热情、精湛的球技,呈现了一场激情四射、赏心悦目的体育盛宴,展现了奋力拼博、团结合作、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锦州联通代表队一路披荆斩棘成功夺冠,锦州移动、锦州邮政代表队分别斩获亚军和季军。滴落球场的汗水唤起内心的斗志,响彻球场的呐喊聚起拼搏的力量,精彩的对决、无尽的荣耀伴随着激情与感动闪耀赛场。

此次比赛是辽宁省信息通信行业协会首次在地市范围开展的区域性员工文体活动。以赛相邀,以球会友,整合资源,广泛发动,锦州地区各家业内公司纷纷组建队伍,营造了浓厚的群众性文化体育氛围,提高了信息通信行业的社会影响力。赛事成为赓续老邮电人光荣传统的良好开端,成为书写新一代通信人深厚情谊的崭新序章,将助力全行业健身事业蓬勃发展,提高通信人优良的身体素质,凝聚奋进力量,推动信息通信行业高质量发展。(锦州联通公司常靖)



版权所有:辽宁省信息通信行业协会 备案号:辽ICP备15001621号-1
网址:www.lncia.com Email:xue140@sina.com
网站建设:恒昊互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