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手机版欢迎您讯问辽宁省信息通信行业协会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协会动态 - 协会重大活动- 协会重大活动
协会重大活动
省信息通信行业协会参加省通信政务服务窗口体验活动
时间:2023-11-20 浏览次数:

20231114日,根据辽宁省通信管理局《关于开展“政务服务体验员”工作的通知》,辽宁省信息通信行业协会与辽宁省互联网协会所组建的共12人的体验员队伍,在辽宁省政务服务中心大厅,对省通信管理局对外服务窗口的服务进行了现场体验。省通信管理局苏宇副处长对全省通信增值和码号业务的受理、审批和管理过程以及今年各项业务的审批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来自协会和会员企业的体验员模拟业务申办者对业务受理流程进行了实际操作,同时对窗口的服务事项、网上业务办理流程和时限、以及监管工作和数据统计等问题进行了询问,业务人员一一作了解答。

座谈会上,体验员们畅所欲言,充分肯定了省通信管理局政务服务平台良好的办公环境、高质量的服务态度和熟练的业务能力;宣传展品到位,业务流程清晰实在;线上线下形成了全方位方便企业的服务模式;在业务管理、数据统计做到了科学实用。总之,省通信管理局的窗口服务为创造辽宁良好的营商环境和数字经济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体验员们在深度服务企业发展、加强系统管理等方面提出了建设性建议。苏宇副处长在总结时肯定了这次政务体验的必要性和收到的良好效果,对管局的服务质量提升也是难得的契机。同时也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根据体验员提出的问题,加强支撑系统的维护,在信息共享和服务深度上,开发更多的与协会合作的新途径。

这次政务服务体验活动,是省通信管理局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依托全国一体化政务服务平台建立政务服务效能提升常态化工作机制的意见》,按照省营商局《关于印发<依托全省一体化政务服务平台开展“我陪群众走流程”“政务服务体验员”工作方案>的通知》要求组织实施的,是我省提高通信政务服务水平与质量的重要举措。省信息通信行业协会和省互联网协会组织“政务服务体验员”队伍,体验活动每半年1次,并将以常态化的形式开展下去。



版权所有:辽宁省信息通信行业协会 备案号:辽ICP备15001621号-1
网址:www.lncia.com Email:xue140@sina.com
网站建设:恒昊互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