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手机版欢迎您讯问辽宁省信息通信行业协会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协会动态 - 协会重大活动- 协会重大活动
协会重大活动
刘荣副局长到省申诉中心调研倾听用户诉求
时间:2023-08-24 浏览次数:

   89日,省通信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荣一行深入省电信用户申诉受理中心走访调研,代表省通信管理局党组和付旋局长看望、慰问申诉中心全体工作人员。

   刘荣副局长详细了解了电信用户申诉处理工作流程,详细了解了申诉中心工作人员对调解工单的处理全过程,并亲自接听用户申诉来电,对用户申诉问题的处理情况进行现场听音,倾听用户对通信服务的使用感知与实际需求。

   省申诉中心负责同志向刘荣副局长汇报了中心的整体组织架构、队伍建设情况、申诉工单来源、责任认定初判工作开展情况以及2023年上半年省内各基础电信企业指标完成进度情况。

刘荣副局长对申诉中心在申诉处理、统计分析、责任初判等各方面所做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同时要求申诉中心要不断锤炼队伍、凝聚力量,以更高标准和更严要求做好申诉处理工作。

版权所有:辽宁省信息通信行业协会 备案号:辽ICP备15001621号-1
网址:www.lncia.com Email:xue140@sina.com
网站建设:恒昊互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