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手机版欢迎您讯问辽宁省信息通信行业协会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协会动态 - 协会重大活动- 协会重大活动
协会重大活动
2023年第四届全国电信和互联网行业职业技能竞赛暨第二届5G网络运行管理员职业技能竞赛辽宁省选拔赛启动会在沈阳顺利召开
时间:2023-08-10 浏览次数:

   202388日上午,2023年第四届全国电信和互联网行业职业技能竞赛暨第二届5G网络运行管理员职业技能竞赛辽宁省选拔赛(以下简称选拔赛)启动会在沈阳顺利召开,辽宁通信行业职业技能鉴定中心,辽宁省信息通信行业协会、辽宁省互联网协会、辽宁联通、辽宁移动、辽宁电信、辽宁广电、辽宁铁塔、辽宁邮电设计院、中移铁通辽宁分公司、沈阳电信工程局等单位的有关领导和同志2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赛事有关文件,研究讨论了选拔赛的竞赛方案、赛事规则等内容,并就有关问题进行讲解、讨论和答疑。本次竞赛,将对推动我省信息通信行业5G从业人员的技术水平、技术能力提升,加快培养大批高素质信息通信网络运行管理人员和高技能人才,具有重要的促进作用。同时,为企业选拔优秀人才提供了平台,为基层员工展现自我提供了舞台。

  会议要求,各单位要积极完成企业内部选拔,推荐高水平的技能选手参加辽宁选拔赛。在此基础上,选拔出10名选手参加全国竞赛,力争取得好成绩,为辽宁通信行业争光!



版权所有:辽宁省信息通信行业协会 备案号:辽ICP备15001621号-1
网址:www.lncia.com Email:xue140@sina.com
网站建设:恒昊互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