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手机版欢迎您讯问辽宁省信息通信行业协会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协会动态 - 协会重大活动- 协会重大活动
协会重大活动
省信息通信行业协会党支部与省互联网协会党支部联合开展学习浙江“千万工程”二十年启示录专题党课
时间:2023-07-27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浙江“千村示范、万村整治”工程(以下简称“千万工程”)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进一步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用好用活浙江“千万工程”经验,627日上午,省信息通信行业协会党支部与省互联网协会党支部联合组织学习浙江“千万工程”二十年启示录专题党课。省信息通信行业协会党支部书记周军主持,两个党支部在家党员参加了学习。省信息通信行业协会两个办事处党员自行学习。

会上,与会党员原原本本学习了《学习强国》报道的《造就万千美丽乡村 造福万千农民群众—“千万工程”二十年启示录》。集中学习之后,与会党员围绕学习“千万工程”经验案例,结合工作实际,分别谈体会、作交流。

互联网协会党支部书记吴启富在讲话中指出,自2003年6月启动以来,浙江“千村示范、万村整治”工程20年持之以恒、锲而不舍,造就万千美丽乡村,造福万千农民群众;同时,以环境整治为抓手,解决产业升级并带动乡村振兴,成效显著,影响深远,为新时代“三农”发展和农业农村现代化建设指引了前进方向。各位党员要从“千万工程”启示录中汲取智慧力量,学深悟透“千万工程”的有益经验,并用“千万工程”的有益经验指导自身工作实际,助力协会高质量发展。

周军书记作党课学习总结。他指出,本次党课是两个党支部“三会一课”形式的有益探索,形式新颖,内容丰富;大家发言认识深刻,有思想有见地,取得了良好的学习效果,今后还会继续通过这种形式,激发党建工作的创新活力。同时,周军书记也谈了自己的认识体会,他表示,“千万工程”是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工作时亲自谋划、亲自部署、亲自推动的一项重大决策,全面实施20年来深刻改变了浙江农村的面貌,探索出一条加强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建设美丽中国的科学路径,其有效做法和经验启示对我们加强党建引领、推进协会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学习借鉴意义。大家要紧密结合实际,学好用好“千万工程”经验中蕴含的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把从“千万工程”经验中学习体悟到的思想伟力运用到协会工作的具体实践,尤其是围绕新时代辽宁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的战略目标,找差距、想办法、促提升,履行协会职能,提高工作本领,奋力开创协会工作新局面!



版权所有:辽宁省信息通信行业协会 备案号:辽ICP备15001621号-1
网址:www.lncia.com Email:xue140@sina.com
网站建设:恒昊互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