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手机版欢迎您讯问辽宁省信息通信行业协会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协会动态 - 协会重大活动- 协会重大活动
协会重大活动
辽宁省信息通信行业协会再次被评为“5A级社会组织”
时间:2023-04-28 浏览次数:

   20233月,辽宁省民政厅官网发布《2022年度辽宁省社会组织评估等级结果公告》,辽宁省信息通信行业协会被省民政厅评为“5A级社会组织”。这是协会连续第二次获评“5A级社会组织”荣誉。


   2016年,协会参加辽宁省民政厅开展的社会组织等级评估工作,被评为“5A级社会组织”。几年来,协会坚持党建引领,严格按照5A级社会组织的要求,以“服务、创新、自律和协调”为基本职能,不断改进和加强自身建设、能力建设、合规建设和诚信建设,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服务政府、服务会员、服务行业、服务社会,为辽宁省信息通信行业的健康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2022年9月,协会按照辽宁省民政厅《关于开展2022年度全省性社会组织评估工作的通知》要求,积极申请参加社会组织等级评估工作,并开展了认真全面、客观详实的材料准备。根据评估工作流程,9月下旬完成评估指标自评表等材料上报;11月初完成评估指标涉及的四个部分共计134项评估材料的准备及立卷工作。11月17日,省民政厅社会组织评估专家组莅临协会进行实地考察,王冕会长代表协会作了专题工作汇报。评审专家通过听取汇报、查阅材料、现场询问等方式进行了综合考评,对协会各项工作给予了高度认可,并提出了个别存在问题和整改建议,协会全盘接受、认真整改,从基础管理、工作绩效两个方面及时补充提交了佐证材料。

评估材料立卷,共计5


20221117日,省民政厅社会组织评估专家组莅临协会实地检查,王冕会长作专题汇报

   2023年3月1日,根据《社会组织评估办法》,经辽宁省社会组织评估委员会终评,省民政厅通过网站等媒体平台对2022年度辽宁省社会团体、民办非企业单位、基金会的评估等级结果向全社会进行公示。依据评估程序,3月23日,省民政厅正式发布《2022年度辽宁省社会组织评估等级结果公告》,协会再一次被评为“5A级社会组织”。

   通过参加5A评估,协会很好地总结回顾了几年来的主要工作,同时也发现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推动协会规范化制度化建设提供了指导和帮助。未来工作中,协会将以此为契机,持续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坚持党建引领,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深入拓展“四个服务”,全面强化合规管理和队伍建设,不断提升协会创新能力和服务能力,为推进辽宁省信息通信行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版权所有:辽宁省信息通信行业协会 备案号:辽ICP备15001621号-1
网址:www.lncia.com Email:xue140@sina.com
网站建设:恒昊互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