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手机版欢迎您讯问辽宁省信息通信行业协会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协会动态 - 协会重大活动- 协会重大活动
协会重大活动
省电信用户申诉受理中心举办专题辅导报告会 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时间:2023-04-28 浏览次数:

329日,省电信用户申诉受理中心举办专题辅导报告会,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省通信管理局信息通信管理处处长张志作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辅导报告,中心全体同志参加了报告会。

张志处长围绕全面准确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确定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战略、重大举措,深刻认识党的二十大对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胜利的重大意义,讲解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方法论和新时代新征程党的使命任务,解读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和以自我革命引领社会革命的重要要求。从深刻领会把握党的二十大主题和主要成果、新时代的伟大变革阐释了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团结奋进的精神状态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进程。在新征程上,要深入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在辽宁区域发展上我们要为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多做贡献,在通信行业高质量发展上我们要在行风建设方面多做贡献。

报告会后,张志处长与中心党员同志进行了交流座谈并赠送了《党的二十大学习辅导百问》书籍,鼓励党员同志要认真学习好、深刻领会好党的二十大精髓要义,在申诉处理工作中要始终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版权所有:辽宁省信息通信行业协会 备案号:辽ICP备15001621号-1
网址:www.lncia.com Email:xue140@sina.com
网站建设:恒昊互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