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手机版欢迎您讯问辽宁省信息通信行业协会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协会动态 - 协会重大活动- 协会重大活动
协会重大活动
协会党支部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和2023年政府工作报告
时间:2023-03-28 浏览次数:

为加强党员思想教育,根据协会2023年党支部学习计划, 37日下午,协会党支部在一楼会议室召开政治学习会议,集体学习党的二十届二中全会公报和李克强总理向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作的政府工作报告。协会本部全体党员和群众参加了学习,两办事处自行学习。支部书记周军主持会议。

学习收看党的二十届二中全会公报


学习收看政府工作报告

与会同志集体收看了党的二十届二中全会公报和李克强总理代表国务院向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作的政府工作报告。全体党员在集体学习后,结合自身实际,开展学习交流,分享认识体会。

周军书记表示,党的二十届二中全会为今年两会召开做好了政治、思想和组织的准备。我们要深入学习领会二十大和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把思想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坚决贯彻落实好党中央的各项决策部署。李克强总理政府报告中多次提出,要加快平台经济建设和企业数字化转型,推动数字经济建设。协会党支部要认真落实上级党组织部署,围绕行业和协会中心工作,强化党建引领,抓好党员队伍建设,切实为党凝心聚力。

王冕会长表示,要充分认识党的二十届二中全会的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深刻认识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重要作用,强化政治担当、使命担当。要认真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深刻领悟习近平主席的重要讲话精神和政府工作报告的主要内容,深入思考协会今后发展,紧密围绕我省信息通信行业特点,抢抓数字经济建设机遇,跟踪行业政策和技术走势,团结奋进,守正创新,践行服务宗旨,提升服务软实力,将两会精神落实到协会发展的各项具体工作中,推进协会高质量发展。

    大家一致表示,要持续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结合信息通信行业实际,切实领会贯彻好李克强总理作的政府工作报告,积极顺应建设网络强国和数字中国的时代要求,立足岗位,锐意进取,不断提高自身业务水平和服务能力,努力完成好各项工作任务,推动协会工作再上新台阶。


版权所有:辽宁省信息通信行业协会 备案号:辽ICP备15001621号-1
网址:www.lncia.com Email:xue140@sina.com
网站建设:恒昊互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