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手机版欢迎您讯问辽宁省信息通信行业协会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协会动态 - 协会重大活动- 协会重大活动
协会重大活动
数字人才基地共建签约暨揭牌仪式成功举行
时间:2022-09-30 浏览次数:

为了更好地推进数字人才基地高质量运营,提升基地在全社会的影响力,927日下午,辽宁邮电规划设计院有限公司、辽宁省信息通信行业协会和辽宁省互联网协会在辽宁邮电规划设计院有限公司举行数字人才基地共建签约暨揭牌仪式。辽宁邮电规划设计院有限公司总经理姜日敏、辽宁省信息通信行业协会会长王冕和辽宁省互联网协会理事长吴启富等共20余人参加。

姜日敏在揭牌仪式介绍了辽宁邮电规划设计院有限公司以及基地发展战略。他表示,辽宁邮电规划设计院有限公司积极响应和落实中央关于数字经济和职业教育的各项政策号召,投入巨资建设了数字人才基地,致力于数字时代的各层次的技术和管理人才培养。公司实行“一体”、“两翼”、“三创新”的发展战略,以数字人才基地为创新点,打造为企业、为社会赋“能”创新业务,其目标就是要促进现有业务与创新业务的协同、融合、协调发展。


辽宁邮电规划设计院有限公司数字人才基地副总经理陈海峰在会上分享了数字人才基地经营理念及发展现状。人才是数字经济的关键,数字经济事关国家发展大局。数字人才基地的使命是培养数字经济人才,打造国内一流的数字人才培养和实训基地,构建政、产、学、研、用一体化的数字人才生态体系。目前,基地已经联合全国各经济领域的头部企业,建成了人工智能、智慧城市、工业互联网、网络安全等七大实训板块,同时围绕培训、产教融合、职业鉴定、赛事峰会等方面进行市场拓展。

辽宁省互联网协会理事长吴启富代表两个协会致辞。辽宁省信息通信行业协会秘书长周军、辽宁省互联网协会副秘书长陈兴凯分别与辽宁邮电规划设计院副院长任颋签署共建数字人才基地协议。



随后,辽宁省信息通信行业协会会长王冕、辽宁省互联网协会理事长吴启富与辽宁邮电规划设计院有限公司总经理姜日敏为数字人才培训基地揭牌。


在与会人员相互交流中,省信息通信行业协会会长王冕认为,辽宁邮电规划设计院有限公司作为行业发展的领头羊、排头兵和先行者,为行业创新、机制改革、技术引领等方面做出了突出贡献,尤其是“一体两翼三创新”的发展战略,加快推动了数字经济发展、科技发展进程,充分发挥了行业引领作用;有设计院有限公司坚实的组织保障、机制保障和人才保障,数字人才培训基地的目标定会达成。在交流中,大家对数字人才基地的建设引领了行业发展,进一步彰显辽宁院的良好形象,加快推动了5G应用、智慧城市、智慧教育、数字农业、工业互联网、数字政务和人工智能等细分领域的发展等方面达成共识。两个协会将充分履行协议内容,尽职尽责,全力而为,共同为辽宁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加快推动数字经济建设贡献力量。



版权所有:辽宁省信息通信行业协会 备案号:辽ICP备15001621号-1
网址:www.lncia.com Email:xue140@sina.com
网站建设:恒昊互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