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手机版欢迎您讯问辽宁省信息通信行业协会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协会动态 - 协会重大活动- 协会重大活动
协会重大活动
协会积极参加辽宁省社会组织抗洪救灾捐款活动
时间:2022-09-23 浏览次数:

  92日,协会积极响应辽宁省社会组织管理局号召,为盘锦市慈善总会捐款1万元,作为盘锦抗洪专项捐款,并收到盘锦市慈善总会颁发的《捐赠证书》。

入夏以来,因受强降雨和上游来水等因素叠加影响,辽河支流绕阳河发生有水文记录以来的最大洪水,给盘锦市受灾地区人民群众造成了严重损失。灾后重建、恢复生产的任务十分艰巨。洪水无情人有情,大灾面前有大爱!为发扬“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传统美德,全力帮助受灾群众渡过难关,战胜灾害,恢复生产,重建家园。8月25日,辽宁省社会组织管理局向全省各级社会组织发出倡议,号召社会各界发扬友爱精神,用爱心善举彰显社会责任,与灾区群众风雨同舟,为受灾群众献上爱心。

 收到倡议书后,协会积极响应,协会领导第一时间作出批示:作为社会组织,协会应尽力做好应尽的义务和责任!协会办公室认真落实批示精神,及时与省社会组织管理局和盘锦市慈善总会多次沟通,按照流程完成了捐款。涓涓细流汇入大海,点点爱心凝成大爱。虽然是微薄之力,但彰显了协会全体干部员工与灾区人民同舟共济、共度时艰的责任和信心!



版权所有:辽宁省信息通信行业协会 备案号:辽ICP备15001621号-1
网址:www.lncia.com Email:xue140@sina.com
网站建设:恒昊互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