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手机版欢迎您讯问辽宁省信息通信行业协会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协会动态 - 协会重大活动- 协会重大活动
协会重大活动
立志向党言忠诚 坚守信念践初心——辽宁省电信用户申诉受理中心重温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时间:2022-07-21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坚定新时代青年理想信念,以党建引领构建中心员工思想政治教育体系,全面提高队伍综合素质。七一前夕,在省通信管理局信息通信管理处的指导下,省电信用户申诉受理中心组织开展了“立志向党言忠诚坚守信念践初心”主题学习活动。

本次学习活动以重温“两个确立”、提升党性修养为目的。通过不断加深对“两个确立”决定性意义的认识,坚定了中心员工一心向党的理想信念,坚持理论与实践相统一,切实把“两个确立”转化为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

   会上,中心员工一致表示要发扬新时代青年敢拼敢闯勇于创新精神,以实际行动坚守初心,夯实业务基础,提升业务能力,充分发挥申诉处理属地化优势,督促企业加强与电信用户沟通协调,积极处理申诉人的合理诉求,切实保障电信用户合法权益,助力我省信息通信行业健康、有序、高质量发展。



版权所有:辽宁省信息通信行业协会 备案号:辽ICP备15001621号-1
网址:www.lncia.com Email:xue140@sina.com
网站建设:恒昊互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