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手机版欢迎您讯问辽宁省信息通信行业协会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协会动态 - 协会重大活动- 协会重大活动
协会重大活动
协会党支部组织开展党课学习和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2-07-21 浏览次数:

   根据辽宁省信息通信行业协会2022年工作要点,为突出党建引领,加强党员思想教育,推动协会自身建设,531日,协会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群众集体观看由中共中央党校副校长谢春涛主讲的《党的光辉历程》和中共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副院长黄一兵主讲的《伟大建党精神》专题党课,并开展座谈研讨,交流心得体会,使全体党员和群众对中国共产党一百年来推动民族复兴的光辉历程和伟大的建党精神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

为深入推动“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激励教育全体党员和群众自觉传承弘扬雷锋精神,在中国共产党建党101周年来临之际,6月30日,协会党支部开展七一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协会本部全体党员和群众到抚顺雷锋纪念馆参观学习。

参观中,大家驻足展厅一张张图片和实物前,感受着雷锋精神所蕴含的信仰力量,目睹了雷锋为实现崇高理想和坚定理想信念所作出的平凡而伟大的点滴事迹,尤其是看见雷锋日记的展版,让大家的灵魂再一次受到洗礼,对新时代雷锋精神以及每个人所肩负的历史使命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通过重温雷锋的成长历程,学习历代党和国家领导人对雷锋同志的题词,看到全国学雷锋活动的起源、发展脉络和活动成果,大家深刻感受到党中央提出的新时代雷锋精神:热爱党、热爱祖国、热爱社会主义的崇高理想和坚定信念;服务人民、助人为乐的奉献精神;干一行爱一行、专一行精一行的敬业精神;锐意进取、自强不息的创新精神;艰苦奋斗、勤俭节约的创业精神,仍然是我们时代需要的宝贵财富和重要的精神力量。

   通过参观学习,大家体会深刻,备受鼓舞,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向雷锋同志学习,牢记初心使命,激发爱国情怀,切实把新时代雷锋精神融入日常工作生活,真正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为时代发展和社会进步贡献力量!




版权所有:辽宁省信息通信行业协会 备案号:辽ICP备15001621号-1
网址:www.lncia.com Email:xue140@sina.com
网站建设:恒昊互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