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手机版欢迎您讯问辽宁省信息通信行业协会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协会动态 - 协会重大活动- 协会重大活动
协会重大活动
省信息通信行业协会组织召开省电信用户申诉属地处理工作座谈会
时间:2022-06-20 浏览次数:

   为全面贯彻落实 2022 年全省信息通信行业行风建设暨安全生产和防汛抗旱通信保障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进一步做好省电信用户申诉属地处理工作,2022 5 24 日,辽宁省信息通信行业协会组织省内基础电信企业召开了省电信用户申诉属地处理工作座谈会。

会议学习了工信部电信用户申诉受理中心《关于2022年度用户申诉工作的指导意见》;省电信用户申诉受理中心对 2022 年1-4月全省电信用户申诉数据进行了分析,提出了基础电信企业需重点关注的服务问题;针对工信部电信用户申诉受理中心提出的有效申诉量与申诉来量的认定比问题,结合我省基础电信企业实际情况,提出了加大企业端投诉处理力度,减少“重复申诉”比例等相关建议。同时,省电信用户申诉受理中心还就进一步加强申诉工单处理质量检查和提高企业回复申诉工单质量问题提出了相关要求。

大家一致认为,深入学习贯彻工信部电信用户申诉受理中心《关于2022 年度用户申诉工作的指导意见》,对做好全省申诉属地处理工作具有重要意义。对于工信部电信用户申诉受理中心重点关注的问题,要借助申诉中心所做的数据分析找出薄弱环节,有针对性地采取措施,加大企业端投诉处理力度,从源头上化解矛盾,使我省有效申诉量与申诉来量的比值保持在合理区间。要加强申诉工单处理质量检查,提高证据的合规性、完整性和有效性,进一步提高企业回复申诉工单的质量,使申诉处理工作符合程序和要求,经得起检查和推敲。

参会单位表示,将严格按照工信部申诉受理中心和省通信管理局要求开展申诉属地处理工作,对于会议提出的问题和建议,企业将采取有效措施,通过加强企业内部考核、加大投诉处理力度、加强人员培训等手段,提升企业服务质量和用户满意度,促进全省行风建设工作目标全面完成。

   省通信管理局负责服务工作的同志到会指导。



版权所有:辽宁省信息通信行业协会 备案号:辽ICP备15001621号-1
网址:www.lncia.com Email:xue140@sina.com
网站建设:恒昊互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