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手机版欢迎您讯问辽宁省信息通信行业协会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协会动态 - 协会重大活动- 协会重大活动
协会重大活动
坚定信心 携手抗疫 共迎春暖花开----辽宁省信息通信行业协会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工作
时间:2022-04-22 浏览次数:

坚定信心携手抗疫共迎春暖花开

--辽宁省信息通信行业协会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工作

面对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辽宁省信息通信行业协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秉承“坚持就是胜利”,充分发挥社会组织服务政府、服务社会、服务企业的职能作用,引领协会全体成员和会员企业迅速行动起来,统一思想,坚定信心,身体力行积极投入防疫工作,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迅速启动,认真落实。协会认真按照省委省政府和社会组织管理局等上级组织疫情防控的相关要求,第一时间向协会内部和所有会员企业做出防控安排,先后下发《关于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规定》《关于全力做好会员企业单位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引导协会所有人员和广大会员企业要深刻认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和地方政府关于疫情防控的决策部署上来,自觉服从疫情防控工作大局,坚决落实疫情防控各项举措;组织协会和会员企业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保卫自己保护城市”的号召,结合自身实际充分发挥行业优势,为困难群众、特殊群体提供通信保障、困难帮扶、技术业务支撑等精细化服务;突出党建引领,号召协会和会员企业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积极参与社区志愿服务、全方位投身政府防控举措,坚决遏制疫情扩散蔓延,以实际行动让党旗在疫情防控一线高高飘扬。


  责任担当,积极作为。辽宁省信息通信行业协会通过政府购买服务方式,负责全省电信用户申诉处理工作。面对疫情,为确保信息通信行业运营稳定,助力通信企业心无旁骛、全力以赴抗击疫情,申诉受理中心全体员工秉承“疫情在前 责任在肩 服务在心”的工作理念,从严从紧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快速响应,统筹调配,确保电信用户申诉问题及时处理,切实保障用户合法权益。

申诉中心在不具备全员居家办公的条件下,将重点防疫管控区域和乘坐交通工具人员实施居家办公,其余10名员工全部到岗,并严格执行“两点一线”上班制度和入门健康监测、环境消杀等防控措施,确保申诉中心工作有序进行。疫情当前,中心员工克服困难、主动担当,用实际行动为全省电信用户合法权益保驾护航。

  目前,疫情防控已经进入最后攻坚战,辽宁省信息通信行业协会将在省委省政府和社会组织管理局的正确领导下,继续与广大会员企业一起,坚定信心、携手抗疫,保护自己,保卫城市,切实做好发展、服务、防疫各项工作,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共迎沈城春暖花开,共助企业复工复产!

版权所有:辽宁省信息通信行业协会 备案号:辽ICP备15001621号-1
网址:www.lncia.com Email:xue140@sina.com
网站建设:恒昊互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