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手机版欢迎您讯问辽宁省信息通信行业协会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协会动态 - 协会重大活动- 协会重大活动
协会重大活动
省通信管理局信息通信管理处负责同志赴省电信用户申诉受理中心指导
时间:2022-01-14 浏览次数:

省通信管理局信息通信管理处负责同志赴省电信用户申诉受理中心指导

 

   202216日,省通信管理局信息通信管理处负责同志及相关人员一行赴省电信用户申诉受理中心指导工作,听取申诉受理中心工作汇报,并代表省通信管理局对申诉受理中心全体工作人员表示节日问候。

 

   省通信管理局信息通信管理处负责同志及相关人员现场调研了申诉受理中心工单受理流程,深入了解了申诉受理中心的日常工作情况,与申诉受理中心工作人员亲切交谈,广泛听取申诉受理中心各岗位工作人员对我省电信用户申诉属地化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交流过程中,大家一致表示,申诉受理中心属地化以来,在省信息通信行业协会的组织管理下,经过近两年的历练,组织架构愈加完善、责任分工清晰明确、申诉处理精益求精、分析热点问题到位、发挥作用日趋明显,用户申投诉处理工作上了一个新台阶。

   申诉受理中心工作人员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加强法律法规知识及行业管理文件精神的学习,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处理好每一件用户申投诉工单,在新的一年里多学习、多进步、多成长、多收获、多出成果。(省电信用户申诉受理中心朱慧玲)

 

版权所有:辽宁省信息通信行业协会 备案号:辽ICP备15001621号-1
网址:www.lncia.com Email:xue140@sina.com
网站建设:恒昊互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