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手机版欢迎您讯问辽宁省信息通信行业协会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协会动态 - 协会重大活动- 协会重大活动
协会重大活动
辽宁省信息通信行业协会召开六届四次理事会议
时间:2022-01-14 浏览次数:

辽宁省信息通信行业协会召开六届四次理事会议

    2022年1月7日,辽宁信息通信行业协会第六届四次理事会在辽宁邮电规划设计院召开。辽宁省通信管理局局长付旋出席并讲话。副会长单位总经理以及各理事单位的相关领导或代表参加了会议。三名监事会成员列席会议。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三次理事会2021年工作报告和2022年工作计划、2021年协会财务工作报告、部分固定资产申请报废的报告、关于协会“业务范围”变更的报告、关于修订《辽宁省信息通信行业质量管理(QC)小组活动管理办法》的说明、关于2021年会员发展情况的报告共六项议案。

 

   省通信管理局付旋局长在讲话中,从“通信行业发展稳中有进、助推‘数字辽宁’建设成果显著、提升用户感知成效明显”三个方面通报了2021年辽宁通信行业发展的成果,对协会在承接电信用户申诉处理工作之后,在用户申诉办理方面所作的大量工作和所取得的成绩给与充分认可。同时,对协会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几点希望:一是加强自身建设,提高服务水平,促进实现“数字辽宁、智造强省”的工作目标;二是加强调查研究,深耕行业发展,促进产业数字化转型和融通发展;三是积极开拓进取,作好桥梁纽带,有效推动各项政策落实落地。并表示省通信管理局将一如既往支持协会工作,共同推进我省通信行业高质量发展,为促进辽宁经济振兴做出新的贡献。

    协会会长王冕作了题为《加强协会党建和合规化建设,为辽宁信息通信行业发展打造服务平台》的工作报告。2021年,协会致力于加强党建引领和内部治理的合规化建设,巩固推进行业质量管理活动,通过开展专业培训、落实团体标准、参与行业监管、提升服务质量、增强服务能力等举措,积极为辽宁信息通信行业和会员企业的发展打造服务平台。2022年,协会将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立足推动信息通信行业高质量发展,多形式推动5G应用加速转变,促进信息通信行业数字化建设。重点抓好以下几项工作:坚持以党建统领协会工作;纵深推进信息通信行业全面质量管理活动;积极探索疫情形势下培训工作模式和线上教育形式;以12300平台为基础,发挥好政府和企业之间桥梁纽带作用;做好中小企业服务工作;加强与各省行协的学习合作,推动协会多方位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二十大”胜利召开。

    协会高级顾问崔文举就协会承接电信用户申诉处理工作情况作了专题汇报。2019年11月,按照省通信管理局安排部署,协会承接了辽宁电信用户申诉属地处理工作。两年多来,协会认真落实省通信管理局工作要求,提高政治站位,强化使命担当,通过抓好能力建设、队伍建设和制度建设三方面工作,组织带领申诉中心全面落实好为政府主管部门服务、为电信运营企业服务和为广大电信用户服务的“三个服务”工作要求,发挥电信服务直报反馈和预警防范作用,以优质高效的服务和专业高效的业务处理助推全省电信服务质量指标有效提升,得到了省通信管理局、运营企业和广大客户的认可。

 

    会后,全体与会人员还参观学习了辽宁邮电规划设计院有限公司智慧行业展示中心。

版权所有:辽宁省信息通信行业协会 备案号:辽ICP备15001621号-1
网址:www.lncia.com Email:xue140@sina.com
网站建设:恒昊互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