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手机版欢迎您讯问辽宁省信息通信行业协会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协会动态 - 协会重大活动- 协会重大活动
协会重大活动
辽宁省信息通信行业协会举办 申报高级职称人员考前培训班
时间:2020-11-11 浏览次数:

为配合2020年辽宁省工程系列通信行业高级专业技术资格评审工作,帮助申报通信行业高级专业技术资格人员系统归纳专业知识要点,辽宁省信息通信行业协会会同辽宁邮电规划设计院有限公司组织开展2020年申报通信行业高级专业技术资格人员考前培训工作。

针对通信网络工程、通信产品研发和通信技术服务三个专业方向,分别设置了《通信专业综合能力》、《传输与接入(无线部分)》、《传输与接入(有线部分)》、《数据与信息交换》、《动力与环境》培训课程。利用两周的时间,采取集中辅导和自学加答疑的方式进行培训,收到了比较好的效果,也有效解决了工学矛盾问题。培训结束后,对按照要求完成学习进度、完成习题作业的参培人员由辽宁省信息通信行业协会出具继续教育学时证明。


版权所有:辽宁省信息通信行业协会 备案号:辽ICP备15001621号-1
网址:www.lncia.com Email:xue140@sina.com
网站建设:恒昊互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