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手机版欢迎您讯问辽宁省信息通信行业协会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协会动态 - 协会重大活动- 协会重大活动
协会重大活动
省通信行业协会召开2017年度省通信行业“突出贡献奖”获得者、优秀成果QC小组和质量信得过班组表彰大会
时间:2018-04-16 浏览次数:

       2018年3月22日,省通信行业协会在第五届六次常务理事会会议审议日程结束后,召开表彰大会。表彰省通信行业2017年“突出贡献奖”获得者、QC成果应用奖获奖小组和全省、省通信行业获得优秀奖QC小组、质量信得过班组和先进个人,并颁发奖状、奖金或证书。来自联通、移动、电信、中移铁通、铁塔各运营企业的省、市公司,省、市邮电规划设计院和沈阳电信工程建设监理公司的获奖个人或代表与常务理事代表共80多人参加了表彰大会。
       为了更好的履行和具体地体现协会服务于会员企业的宗旨,把企业员工群体的价值行业化、社会化,以表彰奖励的形式,调动其积极性和创造性,并引起整体行业的关注与学习。2017年,省通信行业协会在省内通信行业中开展了“突出贡献奖”评选活动。经专家评选,共有11人获奖,协会颁发奖金29000元。同时,协会继2016年,继续开展了“辽宁省通信行业QC小组国(省)优成果实践与应用奖”评选活动。2017年,共有7个QC小组获奖,协会颁发奖金32000元。
       在我省通信行业全面质量管理活动中,由于各企业的重视,广大员工积极参与,在协会的大力推动下,2017年也取得了丰硕的成果:我省有3个小组获“全国优秀质量管理小组”奖。获得辽宁省优秀质量管理小组一至三等奖的有67个;获得辽宁省通信行业优秀质量管理小组一至三等奖的53个,鼓励奖21个。有1个班组荣获“全国优秀质量信得过班组”称号;获得质量信得过班组荣誉的省优16个,省通信行业19个。同时,省电信公司荣获“辽宁省质量管理小组活动优秀企业”称号,还有5名同志分别获得了“辽宁省质量管理小组活动卓越领导者”和“优秀推进者”称号。
       在欢快的颁奖乐曲中,获奖个人或代表走上颁奖台,从颁奖领导的手中,高兴地接过了属于自己的辛勤劳动的成果和行业给予的荣誉,并手捧奖状、奖金与颁奖领导一同照像留念。
       获奖者纷纷表示,非常感谢行业协会对他们工作成绩的肯定和鼓励,也感谢企业的领导对他们参加企业改革创新、质量管理活动的支持和关怀;同时也表示,今后,要更加努力,在本职岗位上做出更大的成绩和贡献。
       协会希望受到表彰的荣誉集体和先进个人能够珍惜荣誉,再接再厉,以此为新起点,续写佳绩,为开创全省信息通信业发展新局面贡献智慧和力量。

版权所有:辽宁省信息通信行业协会 备案号:辽ICP备15001621号-1
网址:www.lncia.com Email:xue140@sina.com
网站建设:恒昊互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