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手机版欢迎您讯问辽宁省信息通信行业协会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会员天地 - 相关文件- 相关文件
相关文件
辽宁省通信企业自律公约组织发起加强校园通信市场行为自律倡议
时间:2016-08-31 浏览次数:

       根据辽宁省通信管理局《关于做好2016年校园电信业务市场经营行为规范有关问题的通知》(辽通信管[2016]86号)以及《辽宁省通信行业自律公约联络组织2016年―2017年工作要点》等相关文件的要求,在2016年秋季省、市各大院校开学之前,省移动公司作为辽宁省通信企业自律公约组织轮值主席方,代表各签约方提出倡议,加强辽宁省校园通信市场经营行为自律,规范校园市场竞争秩序,为广大师生提供可靠优质的通信服务。
       倡议从落实实名登记制度、保障用户合法权益和信息安全、严禁对比营销宣传等八个方面提出要求,希望各签约方严格遵守《辽宁省通信企业自律公约》提出的各项规约,积极响应本倡议,在沟通、合作、守约和共赢的条件下,开展好省、市校园通信业务,为促进辽宁通信市场健康发展而共同努力。

版权所有:辽宁省信息通信行业协会 备案号:辽ICP备15001621号-1
网址:www.lncia.com Email:xue140@sina.com
网站建设:恒昊互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