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手机版欢迎您讯问辽宁省信息通信行业协会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会员天地 - 相关文件- 相关文件
相关文件
辽宁联通公司组织召开全省电信运营企业自律公约签约方领导暨专家委员会会议
时间:2015-04-08 浏览次数:

       2009年2月20日上午,由辽宁联通公司组织召开的全省电信运营企业自律公约签约方领导暨专家委员会会议在沈阳时代广场酒店召开。省通信管理局局长张荣胜、省通信企业协会会长王世纯、签约方领导会议暨专家委员会成员出席会议,省级联络组织客户服务、运行维护、工程建设、市场营销、企业管理等五个专家工作组的组长,以及自律公约轮值主席单位相关人员参加会议,本次会议由联通公司副巡视员苗福生主持。

       辽宁联通公司筹备组成员吴启富首先总结报告了2007-2008年辽宁联通公司(原辽宁网通)担任轮值主席期间企业自律公约组织各项工作的开展情况,之后下一任轮值主席单位辽宁移动公司副总经理郎奎平安排和部署了下一步的主要工作。省通信管理局局长张荣胜和省通信企业协会会长王世纯分别对辽宁联通公司担任轮值主席期间,我省电信运营企业的自律工作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的工作做出了重要指示。

       王世纯会长对全省电信行业企业自律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认真履行自律责任,创新自律模式。电信行业发展中政府监管、企业自律和社会监督三者缺一不可,自律公约是促进和谐发展的有效手段。辽宁电信业要从实际出发,不断创新机制,研究解决监管自律新问题,推进自律活动的规范化、制度化;二是加强自律队伍建设,专家队伍及时充实和调整。全省5个专家组组长单位暂维持不变,即:①辽宁联通公司负责工程建设和客户服务组,②辽宁移动公司负责企业管理组,③辽宁电信公司负责运行维护组,④辽宁铁通公司负责市场营销组。各组长单位要根据轮值主席单位的总体工作安排,尽快制定年度活动计划,选准课题开展工作,要有市场整体意识、课题创新意识和学习意识;三是自律工作要真抓实干,解决实际问题。要进一步解放思想、凝聚智慧,切实解决企业发展中遇到的实际问题,为辽宁电信业发展做贡献。

       省通信管理局局长张荣胜强调电信行业要时刻根据技术进步的发展趋势和社会需求的多样化研究市场,创造和满足用户的多样化需求,特别是在通信与人们的社会生活、国家的繁荣稳定越来越紧密的新形势下,各级电信运营企业要牢固树立大局观念,严格自律,做好信息安全、网络安全的保障。关于下一步的企业自律工作,他强调要求,一是要积极推进电信基础设施的共建共享工作。要根据共建共享协议细则和实施的要求,发挥自律公约组织专家组的作用,把共建共享工作落到实处,达到共赢效果;二是要共同提高服务水平。服务工作永无止境,电信行业服务内容、服务对象和服务手段在不断变化,特别是在全业务经营中,服务显得更为重要。各运营商要互相学习、互相借鉴,取长补短,共同提高电信行业的整体服务水平;三是加强质量管理。质量是企业的生命,电信企业不仅要注重效益,更要重视设备、服务的质量,注重用户感受。张荣胜局长希望各电信企业能够结合本企业的特点和实际情况,扎实有效地推动我省企业自律工作再上台阶,为地方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为辽宁老工业基地的全面振兴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版权所有:辽宁省信息通信行业协会 备案号:辽ICP备15001621号-1
网址:www.lncia.com Email:xue140@sina.com
网站建设:恒昊互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