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协会重大活动
省信息通信行业协会到邮政辽宁省分公司走访调研
时间:2021-12-17 浏览次数:

省信息通信行业协会到邮政辽宁省分公司走访调研

根据年度工作安排,落实省管局提出的“加强调查研究,深耕行业发展”的要求,12月3日,辽宁省信息通信行业协会会长王冕、高级顾问张荣胜、顾问崔文举等一行,来到协会副会长单位邮政辽宁省分公司走访调研。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辽宁省分公司副总经理谢仍开、信息技术局局长莫志刚等参加了走访座谈。双方领导都是邮电人,他们一起回顾了十几年来邮电共同建设、改革分营和独立发展的过程。市场体制的建立与运营,给邮电企业带来的艰难、带来了挑战,也带来了机遇,让每一个创业人、守业者去勇敢的面对。今天的市场竞争和发展壮大,是每一代邮电人努力拚搏的结果。

谢仍开副总经理介绍了邮政的银行、速递、保险等主营业务的发展趋势;在管理成本和收入优化方面所取得的成果以及各项业务在全国的排名情况。近几年来,邮政加大了与电信运营商的合作;通过普遍服务的提升,邮政企业的社会形象也得到了社会的广泛认可。

 

   王冕会长介绍了目前协会的组织结构和近几年脱钩以后的发展与收获,感谢省邮政公司作为副会长单位对协会工作的大力支持。这次走访的目的就是会员单位汇报一下协会工作,争求意见,加强合作,做好服务。通过走访调研,协会明确了在服务切入点上,要在电信运营企业和邮政企业之间增进合作的过程中,更好地发挥桥梁纽带作用。

   信息技术局局长莫志刚在座谈时,还介绍了省邮政公司质量管理活动的开展情况(协会\邮政任世龄文\孙沛然图)。

 

版权所有:辽宁省信息通信行业协会
备案号:辽ICP备1500162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