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协会重大活动
辽宁省信息通信行业协会召开部分会员单位联络员座谈会
时间:2021-12-17 浏览次数:

辽宁省信息通信行业协会召开部分会员单位联络员座谈会

 

   20211210日下午,辽宁省信息通信行业协会召开部分会员企业联络员座谈会。来自辽宁联通、移动、电信、铁塔、中移铁通公司,中国邮政集团公司辽宁省分公司,辽宁邮电规划设计院有限公司、中移在线辽宁分公司,沈阳电信工程公司等部分会员单位的联络员参加了座谈。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周军出席座谈会并讲话。

 

周军秘书长发表了重要讲话,他首先代表协会向会员单位长期大力的工作支持表示感谢,同时介绍了协会的主要工作概况和思路。协会自脱钩以来,立足于“服务、创新、沟通、协调”的职能定位,紧紧围绕会员单位的生产经营,为会员单位更大化地做好服务和支撑;承接全省电信用户申诉受理工作,为各大运营商的服务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得到广大客户的好评和省管局的认可;全面质量管理活动从省到市、层层推进,帮助企业进一步提高管理水平、服务能力和竞争能力,全面凸显了协会的社会功能和责任意识。面向未来,协会将紧跟数字经济和信息化时代发展需求,进一步发挥协会作为政府与企业的桥梁和纽带作用,全面加强协会的平台功能建设,切实抓好职业技能鉴定等新开展的工作,为运营商尤其是小微企业做好服务,进一步扩大协会的工作范围和服务职能,努力为会员企业的蓬勃发展多作贡献。

协会办公室主任任世龄结合协会实际工作,回顾和肯定了联络员一年来在不同的工作岗位上为协会默默无闻地做了大量工作,是协会服务会员企业的重要一员;同时对下一步联络员工作,包括收发文、会费收取、理事会、会员走访、QC小组活动等具体工作作了简要部署。

参加座谈的联络员结合实际工作逐一进行了交流发言,大家对协会目前承担的电信客户申诉受理、全面质量管理QC小组活动的组织与推进工作有了更加深入的理解;并针对收发文工作、会员活动和日常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价值性建议,同时祝愿协会发展越来越好,进一步助力企业发展。协会相关部室的负责人也参加了座谈。(办公室刘星)

版权所有:辽宁省信息通信行业协会
备案号:辽ICP备1500162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