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协会重大活动
省信息通信行业协会召开六届三次理事会议
时间:2021-07-23 浏览次数:

省信息通信行业协会召开六届三次理事会议

  2021年3月12日辽宁信息通信行业协会第六届三次理事会在沈阳东北大学国际学术交流中心召开。辽宁省通信管理局局长付旋参加会议并讲话。副会长单位的省移动公司副总经理彭霞、省电信公司副总经理韩殿宽、省中移铁通公司副总经理周志刚、省铁塔公司副总经理翟德怀、省邮电规划设计院有限公司总经理姜日敏以及各理事单位的总经理或代表参加了会议。新调整的三名监事会成员列席会议。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理事会2020年工作报告和明年工作计划2020年协会账务工作报告《辽宁省信息通信行业协会政府购买服务专项费用使用管理制度》辽宁省信息通信行业协会开展的各项服务活动应支付或收取相关费用标准以及《辽宁信息通信行业协会发展规划(2021-2025)九项议案

付旋局长在讲话中,用大量数据通报了近年来辽宁通信

行业发展及主要业务的增减转换状况。同时,提出了下一步互联网发展以及我省通信六个重点工程、七项重点任务。对协会工作的要求重点是加强自身建设,提高服务水平,发挥自身优势,深入调查研究,反馈会员呼声,负起社会责任以及做好数字化转型。并表示省通信管理局将一如既往支持协会工作,共同推进我省通信行业高质量发展(讲话全文附后)。

协会会长王冕报告了在不平凡的2020年,协会理事会与企业共命运,在省通信管理局的业务指导广大会员企业的积极支持下,努力加强政治建设,拓展能力,积极创新,12300平台建设与运营、业务培训、全面质量管理、服务中小企业和职业技能等方面所做的工作。2021年,在整体服务项目不断深化的同时,重点做好12300平台的调整以及用户申诉受理和处理工作、职业技能资质的申报工作和加强市场自律,做好中小企业的服务工作等。

副会长兼秘书长周军在协会辽宁省信息通信行业协会发展规划(2021-2025年)规划中强调:协会的自身建设是履行服务职能的基础,建立长远的发展目标对协会自身的发展尤为重要。十四五规划的指导思想是,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严格执行国家有关行业协会的各项方针政策,以服务我省信息通信行业为中心,坚持政治建会、依法治会、服务立会,把创新和能力建设融入协会的各方面工作,全面提高协会的沟通、协调、融合、承接和反馈能力。实现在党的领导下,全面提升协会的生存与发展能力,实现健康可持续发展目标(办公室任世龄


版权所有:辽宁省信息通信行业协会
备案号:辽ICP备1500162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