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协会重大活动
协会召开2019年工作会议,明确2020年重点工作
时间:2020-03-13 浏览次数:

2020年1月19日下午,辽宁省信息通信行业协会召开2019-2020年工作会议。协会本部和辽西、丹东两办事处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副会长兼秘书长周军传达了中国通信企业协会全国通信行业协会主要负责人会议精神;办公室、会员服务发展部、培训部及两办事处分别总结了2019年所做的工作,并提出2020年工作目标。协会领导对各部室及办事处一年来所做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同时,也提出了要求。
会上,对中企协会议提出的在今后一个时期协会建设发展实现“四化”的指导思想进行讨论,认为协会的自身建设是关系到其未来发展壮大的关键。同时,对市地发展会员的标准和加强与地方通信管理部门沟通的必要性等问题进行了座谈。   
最后,协会会长王冕提出整体要求。2020年的重点工作:一是全力以赴做好12300用户申诉中心落地、启动以及后续运营管理工作,真正成为我省信息通信行业服务质量提高的重要平台;二是加强协会的合规建设,建章立制,保证协会的各项工作合法合规,有根有据;三是提升协会市场化、商业化运作水平,为协会的自身发展和服务行业的能力创造条件。同时要求各部门按计划、按职责分工做好各项工作;全体工作人员要不懈怠、尽职责,精诚团结,以大局为重,相互支持,全力做好本职工作。

版权所有:辽宁省信息通信行业协会
备案号:辽ICP备1500162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