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协会重大活动
辽宁省信息通信行业协会第六届会员大会在沈阳召开
时间:2019-06-06 浏览次数:

      

 

        根据《辽宁省信息通信行业协会章程》的规定,经第五届七次常务理事会审议通过,辽宁省信息通信行业协会第六届会员大会于2019年5月10日在沈阳国贸饭店召开。99家会员企业参加大会,审议表决各项议程。辽宁省互联网协会会长吴启富应邀参加大会。中国通信企业协会副会长赵中新、省通信管理局副局长王鹏到会并讲话。
        省通信管理局副局长王鹏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协会第五届理事会五年来在政府的支持和会员单位的共同努力下,积极发挥“服务、创新、自律、协调”的职能,在关注和解决行业诉求、规范行业行为和服务政府、行业、会员,开展行业评价、培训等方面所取得的卓越成就。同时,在增强服务意识,做好桥梁纽带;加强行业自律和信用建设工作,规范行业竞争,维护市场秩序;强化协会与政府部门的沟通工作和继续强化自身建设,提升自我生存能力等方面提出希望和要求。 
        中国通信企业协会副会长赵中新在讲话中,宏观地介绍了我国通信业的发展形势和5G的市场地位。对通信行业协会的生存与发展提出了提倡创新、独特视角,业务发展要有亮点,文化管理要积极向上的观点,对协会今后的发展提出了新的思路。
        第五届理事会会长张荣胜在第五届理事会工作报告中,从我省信息通信行业全面质量管理活动进入新的发展时期、我省信息通信行业自律工作以新的内容新的形式进入规范性轨道、协会的职能在国家政策调整和通信市场变化的考验中扩大延伸以及重内涵、扩外延,协会的自身建设为在新形势下更好地生存与发展奠定坚实基础等四个方面,回顾了协会五年来的工作及所取得的成就。并代表第五届理事会建议协会在今后的工作中,找准协会生存与发展的定位,充分履行职能;加强与政府的沟通,开展多领域合作;深入把握企业需求,作好会员的服务工作。
        会议听取并审议通过了第五届理事会财务报告、《辽宁省信息通信行业协会章程》修订的说明、会费标准和管理办法修改的议案、《辽宁省信息通信行业自律规约》以及第一届监事会工作报告。
        会议通过了辽宁省信息通信行业协会第六届会员大会选举办法,选举产生了第六届理事会理事47人、第二届监事会成员3人。在第六届会员大会第一次理事会上,选举产生了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及监事长,通过了第六届理事会名誉会长名单。 
        最后,新当选会长王冕作表态性发言。决心带领协会的全体员工,忠诚于共产党,坚持协会章程,时刻牢记使命,努力践行为政府服务,为行业服务,为会员服务,为企业服务的宗旨,在新的历史条件下,把协会各项工作做好。不辜负政府和广大会员企业的希望与信任。在四年的任期内,尽心尽力,不辱使命,竭尽全力履行协会宗旨及职能,把工作做精、做细、做强,争取交出一份出色的、有业绩的答卷。

版权所有:辽宁省信息通信行业协会
备案号:辽ICP备1500162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