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手机版欢迎您讯问辽宁省信息通信行业协会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会员天地 - 社会责任- 社会责任
社会责任
沈阳联通公司团委走访慰问贫困学生
时间:2015-06-01 浏览次数:

沈阳联通公司团委走访慰问贫困学生

情况汇报

 

辽宁省通信行业协会:

沈阳联通公司积极响应协会提出的有关履行社会责任、开展公益活动的倡议,公司团委成立了扶贫资助队伍,于2015年3月10日,带着沈阳联通的深切关爱,再次来到了位于沈北新区的蒲河镇中心学校,走访慰问贫困学生,为他们送上慰问品、资助款和诚挚的问候。

10日上午,团委一行10人,带着日用品和资助款,来到学校,与学生亲切地唠家常,仔细询问他们的生活、学习情况,提出殷切希望,鼓励他们克服困难,在逆境中自强不息,刻苦学习,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父母、回报学校、回报社会。

近年来,沈阳联通公司团委一直重视对家庭经济贫困学生的帮扶工作,并定期走访慰问贫困学生,让每个贫困学生都能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关心爱护,安心读书。今后,公司团委还将一如既往的开展对贫困学生的帮扶活动,让每一个贫困学生和所有学生一样幸福、快乐的成长。

 

               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沈阳市分公司团委

              二〇一五年五月十五日

 

版权所有:辽宁省信息通信行业协会 备案号:辽ICP备15001621号-1
网址:www.lncia.com Email:xue140@sina.com
网站建设:恒昊互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