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手机版欢迎您讯问辽宁省信息通信行业协会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信用建设 - 企业信用评价- 企业信用评价
企业信用评价
我省两家会员企业顺利通过信息通信行业企业2021年度信用评价复查
时间:2022-12-09 浏览次数:

   2021年,中国通信企业协会开展了信息通信行业企业2021年度信用评价复查工作,我省有2家会员企业申请参与复查。 经过中国通信企业协会和专业第三方机构对参与复查的企业进行初评、反向调查、信工委评审、结果公示等流程,形成了最终复查结果。

   2021年12月20日,中国通信企业协会发布了《关于公告信息通信行业企业2021年度信用评价复查结果的通知》(通企〔2021〕221号),公布了2021年度企业信用评价复查结果。我省参与复查的2家企业,均顺利通过2021年度企业信用评价复查。这2家企业名称是:沈阳市电信规划设计院股份有限公司、沈阳亨通光通信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辽宁省信息通信行业协会 备案号:辽ICP备15001621号-1
网址:www.lncia.com Email:xue140@sina.com
网站建设:恒昊互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