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手机版欢迎您讯问辽宁省信息通信行业协会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信息 - 企业信息- 企业信息
企业信息
本溪市第三届“通信杯”男子篮球赛圆满落幕
时间:2022-11-24 浏览次数:

20221027-28日,本溪市第三届“通信杯”男子篮球赛在本溪程家篮球馆举办。此项赛事2020年由本溪市通信管理办公室率先发起,旨在通过搭建的行业间定期团队比赛交流平台,增进了解,加深友谊。今年是第三届,由本溪联通公司承办,参赛单位为本溪市移动、联通、电信、铁塔、邮政和广电等6家公司。

经过两天11场的激烈竞争和角逐,本溪市联通摘得桂冠,移动、铁塔、广电分列第二、三、四名,邮政、电信获精神文明奖。比赛中,6支参赛队伍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 ”的原则,队员们敢打敢拼,团结合作,各自都展示出最好的实力,整体技战术水平较往届均有显著提高。赛场上,涌现出了一批优秀球员,他们跑位主动、配合默契、动作连贯、投篮准确,为观众奉献了一幕幕精彩的画面。赛场下,各公司拉拉队呐喊助威声此起彼伏,掌声不断、笑声不断,营造出紧张热烈、团结向上的赛事气氛。

本次活动丰富了各通信公司的业余文化生活,激励了大家自觉参加体育锻炼、强健体魄的兴致。此次比赛进一步促进公司间的交流互通,增强了团队协作意识。全体参赛球员以实际行动诠释了“携手同心”和“创造无限”的精神,比赛达到了预期目的。各参赛队伍意犹未尽,相约明年再战。



版权所有:辽宁省信息通信行业协会 备案号:辽ICP备15001621号-1
网址:www.lncia.com Email:xue140@sina.com
网站建设:恒昊互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