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手机版欢迎您讯问辽宁省信息通信行业协会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信息 - 企业信息- 企业信息
企业信息
中移铁通辽宁分公司智慧助老,建设数智时代
时间:2022-10-27 浏览次数:

2022年世界电信日主题为“面向老年人和实现健康老龄化的数字技术”。中移铁通辽宁分公司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指导思想,持续更新服务理念,创新服务措施,打通服务到家的“最后一公里”,为落实“新征程、新动能、新作为”主题宣传教育活动,擦亮公司“星火‘辽’原”党建品牌提供有力支撑。

一、银发守护、用心护航

聚焦移动集团“心级服务 让爱连接”服务品牌特色,针对老年客户群体开展“银发守护、用心护航”主题义诊活动。

以“产品+业务+服务”组合模式,将贴心服务和智家产品送到社区老年客户身边。活动期间组织72名党建指导员现场协助组织宣传,以“细心、贴心、暖心”的理念,让老年客户感受到家门口的“心”级服务,将服务升级落到实处。

期间,累计上门处理网速不匹配工单569单,有效改善老年客户上网体验、提升用户满意度。提供安装摄像头、水禁、门禁等智家服务216次,解决了老年客户因子女不在身边的护家安全问题。

义诊现场,智家工程师免费上门检测网速,快速找准上网问题。并深入了解老年客户日常使用习惯,有针对性地为客户解决网络使用需求。

家住华中街小区26号楼的王大爷,每周都要跟外地的女儿视频,因为网速慢,经常断断续续。智家工程师得到情况后,根据测速数据为用户增加了路由器,王大爷现场跟女儿视频,高兴地称赞道“移动小伙子,到家里来帮咱们提速,这回可清楚多了!”

二、信息赋能、关爱随心

组织5.17世界电信日之满意度提升活动。活动中党建指导员发挥示范带动作用,牵头开展宽带义诊,走进客户家里进行宽带安装、智家产品讲解,耐心为客户解答疑问。持续提升“质量达标和格行动”主题实践活动成效,进一步提升党建工作质量和网格化运营水平。活动累计服务居民5000户以上,为客户安装宽带200余条,及时处理问题300余个。

期间,营业员耐心地向老年客户讲解使用说明和操作方法,并用纸将操作流程一步一步写下来,手把手教老人操作,帮助他们更直接、更全面地了解信息时代的“新花样”。信息化产品终于不再成为老年群体享受生活的“拦路虎”,老人家激动地说:“这次我可会用了,太方便了!”

中移铁通辽宁分公司齐心协力巩固适老化服务成果,优化服务内容,提升服务质量,支撑“银发族”接轨新时代,在拉近老年人与“数智化”距离的过程中用铁通人的“心级服务”不断赢取“人心红利”。


版权所有:辽宁省信息通信行业协会 备案号:辽ICP备15001621号-1
网址:www.lncia.com Email:xue140@sina.com
网站建设:恒昊互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