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手机版欢迎您讯问辽宁省信息通信行业协会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信息 - 企业信息- 企业信息
企业信息
闻“汛”而动 ,“辽”无惧色
时间:2022-09-23 浏览次数:

7月 疾风暴雨突袭辽宁

多地启动红色预警

风雨不停,守护不止

移动小哥闻“汛”而动

身穿救生衣,奔赴抗洪一线

全力抢险保障通信畅通


   一、迅速响应,做好保障

闻“汛”而动,中移铁通辽宁所属各分公司反应迅速,应急抢修队伍第一时间赶赴受灾现场,对现场施工严把安全关、速度关,全力保障通信畅通。党员干部现场值班值守、指挥调度,加班加点修复受损杆路和光缆。



  二、紧急增援,迎难而战

  7月13日,暴雨冲毁锦州凌海农电小区道路,冲断锦州外环滨河路光缆。分公司立即出险工程队1支,抢修车2台,抢修人员6名,赶赴现场对受损光缆进行抢修。抢修期间布放1条48芯光缆,长800米,并对直埋线路进行重新熔纤制作,在当日傍晚及时恢复了锦州南站及开发区所有受灾客户的网络畅通。

   7月29日凌晨,一条紧急报警工单传来,阜新市太平区水泉镇前营子村出现大面积通信故障。分公司立即响应,迅速确定故障原因为前营子大桥两侧杆路因水患倒塌。通讯保障领导小组立刻安排抢修工作,共出动工程队1支,抢修车辆3台,抢修人员7人。抢修人员采取肩扛、手抬的方式将应急抢修装备运送至施工现场,徒步涉水加固杆路、重新立杆,在泥地里熔纤接缆,采取了紧急布防光缆、应急发电、系统割接等措施,经过近7个小时的奋战,布放48芯光缆1条1100米,秒修复受损通信杆路,成功保障前营子村的通信畅通。

   暴雨使阜新地区多处通信杆路倒杆、基站受损,通信中断,移动OLT脱管60台,约2100PON口中断,重点影响阜新县农村、彰武县农村区域宽带客户约 4.1万户。分公司严格按照施工要求,共组织应急队伍7支,出动抢修车辆19台次,抢修人员83人次。

   7月29日,暴雨冲毁了锦州刘家铺子和魏家铺子多条道路,大量杂物被冲到街道和房屋里,通信杆路受损严重,通讯信号大面积中断。分公司迅速出动抢修人员11人次、抢修车辆2台次、应急发电车2辆,对受损杆路进行修复,为周边100余户受灾群众提供有力通信保障。

   三、战则必胜,使命必达

   截止8月,全省共建立应急抢险队伍105个,配备车辆244台,出动人员785人次。布放48芯光缆14条8500米;24芯光缆30条19450米;12芯光缆1条30米,合计成端2712芯,抢通中断光缆44处,抢修受损基站45个,受影响的20568户家庭客户已全部恢复正常使用。

   沧海横流,方显英雄本色。中移铁通各分公司用实际行动诠释了“一家人、一盘棋、一颗钉”的协同理念,以脚踏实地、真抓实干的精神得到了属地移动公司的高度肯定和一致好评。分公司将持续提升客户服务水平,践行为民服务宗旨,着力打造“入户服务第一品牌”,靠辛勤劳动和服务品质赢得客户尊重,靠能力提升和创新开拓赢得市场份额,进一步展现铁通价值。

了无惧色的“一线”铁通人

义无反顾,奋勇前行

并肩作战,共保家园

“移”路守护,我们一直都在!




版权所有:辽宁省信息通信行业协会 备案号:辽ICP备15001621号-1
网址:www.lncia.com Email:xue140@sina.com
网站建设:恒昊互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