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手机版欢迎您讯问辽宁省信息通信行业协会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信息 - 企业信息- 企业信息
企业信息
辽宁移动开展“云网惠企”行动助力中小微企业纾困解难
时间:2022-07-20 浏览次数:

来源:辽宁省通信管理局

为落实全国稳住经济大盘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和国务院扎实稳住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根据工信部帮扶中小微企业纾困解难工作部署和《辽宁省贯彻落实国务院扎实稳住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若干举措》要求,在辽宁省通信管理局和辽宁省工业和信息化厅指导下,辽宁联通、辽宁移动、辽宁电信共同开展“云网惠企”行动,降低企业通信成本、助力企业复工复产、夯实企业数字基础设施。

辽宁移动充分发挥通信行业优势和经济战略的支撑作用,体现央企责任担当,提供数字化产品服务,全面落实企业纾困解难工作。7月12日,“数智移动 算网共生”——2022年移动云城市峰会辽宁站圆满举行,在辽宁省通信管理局指导下,中国移动辽宁公司在会上发布辽宁移动“云网惠企”行动。主要包括降低企业通信成本、助力企业复工复产、夯实企业数字基础设施三大举措。面向全省中小企业提供降费折扣、免费试用和专享优惠等系列措施,行动期间让利总额超过2000万元。

   下一步辽宁移动将多措并举,全力推动“云网惠企”行动落实落细:一是自有营业厅、10086-8热线全面承接,快速高效响应中小微企业优惠上云需求;二是在全省范围内持续召开形式多样的走一线系列活动,实现惠企政策进企业、进园区、到街巷;三是主动服务,精准覆盖,扎实推进中小企业宽带和专线平均资费再降低10%,推进大中小企业协同发展,助力中小企业纾困解难。

版权所有:辽宁省信息通信行业协会 备案号:辽ICP备15001621号-1
网址:www.lncia.com Email:xue140@sina.com
网站建设:恒昊互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