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手机版欢迎您讯问辽宁省信息通信行业协会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信息 - 企业信息- 企业信息
企业信息
疫情见证初心,担当践行使命!---沈阳电信工程有限责任公司与方舱建设同向同行!
时间:2022-04-22 浏览次数:

   疫情见证初心,担当践行使命!

                                      ---沈阳电信工程有限责任公司与方舱建设同向同行!

   

   为应对严峻复杂的疫情形势,沈阳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选址沈阳国际会展中心开启建设方舱医院应急工程。沈阳电信工程有限责任公司第一时间挺身而出、闻令而动,承接沈阳联通“沈阳市国际会展中心‘方舱医院’FTTH覆盖项目”。为600个办公点位和4800个隔离点位进行网络覆盖建设。助力沈阳方舱医院这艘“生命航母”早日起航!

 

3月24日早8:30,在公司副董事长兼副总经理宛达同志的总指挥下,召开了“沈阳市国际会展中心‘方舱医院’FTTH覆盖项目启动会”,在施工任务划分、进度保障、开通调试、安全防疫等方面做出重要指示。本次项目约5400个点位、工期要求48小时交付,宛总强调在保证安全的前提下,增大人员力度、提升施工效率,不舍昼夜、全力以赴,保质、保量、保进度,确保圆满完成任务。启动会议结束后,公司领导带领十余个施工单位的项目负责人共同前往施工现场进行实地勘察。沈阳联通党委书记兼总经理刘志刚也亲临现场指挥工作,与宛总达成一致共识,既要保证安全、质量与工期,更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公司领导和各施工单位项目负责人亲临施工现场指导工作,对施工安全、疫情防控、工程质量、施工进度等做出重要强调及关切指导,并勉励鼓舞工程人员团结协作、同仇敌忾,共同完成艰巨任务。为了赶进度公司领导与施工人员夜以继日共同奋战在工地。

 

   面对突发任务,任凭风餐露宿,任凭上游基础建设等多方面条件还不具备施工作业条件等不利条件,沈阳联通同沈阳电信工程有限责任公司一起克服困难、创造条件、抢夺时效,通过对安装位置和缆线的穿放不断进行优化改进,采取排查式、交叉式施工方法高超进度。此刻的时间关乎生命,此刻的汗水乃是我们的枪弹,我们会想尽办法、拼尽全力打打好这一仗!

 

3月28日上午,沈阳联通公司党委书记兼总经理刘志刚同志再次深入现场指导工作、慰问施工人员,对工作进展和工程队伍的工作作风给予肯定并发表讲话,他说“企业精神很重要,关键时刻见证国企担当,勇于接受挑战,不计报酬、不计代价。在做好疫情防护的前提下,做到保质保量保进度,体现出了沈阳电信工程有限责任公司的施工优势,给大家点赞!在整个任务执行过程中工程人员展现出的精神面貌、‘不怕苦,向上拼’的方舱精神值得发扬!这是最难得和宝贵的!”。是的,精神面貌是一个人的魂,同样,精神面貌也是企业的魂、是团队的锚,魂正了、锚定了,一切就都稳了!

坚守初心、牢记使命!初心在坚守中闪烁,使命在奋斗中践行!沈阳电信工程有限责任公司作为一个老牌施工企业,此刻彰显的不仅是能力与信誉的承载,更是信息大数据时代作为通信人肩负的使命与责任的担当!

   阻击疫情,沈阳有我!向所有的逆行者们致敬!

 

版权所有:辽宁省信息通信行业协会 备案号:辽ICP备15001621号-1
网址:www.lncia.com Email:xue140@sina.com
网站建设:恒昊互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