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手机版欢迎您讯问辽宁省信息通信行业协会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信息 - 企业信息- 企业信息
企业信息
众志成城,同心抗疫------中国移动辽宁公司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时间:2022-04-22 浏览次数:

众志成城,同心抗疫

--中国移动辽宁公司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辽宁公司党委第一时间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迅速行动、精密部署,连续下发疫情防控要求,紧急部署应急保障工作,各级领导干部靠前指挥、以上率下,广大党员团员挺身而出、奋勇向前,组建应急保障突击队,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以实际行动彰显国有信息通信企业的红色初心和使命担当。

执着坚守,暖心服务

本轮疫情出现后,辽宁公司自有营业厅严格执行防疫措施,在坚持戴口罩、测温、扫码的基础上,坚持每日多次全方位消杀,确保营业不中断,为客户与员工创造一个安心、放心的公共环境。同时,快速优化营业厅服务流程,在厅内入口处进行客户引导、分流,为客户发放业务办理指南,加强线上业务办理引导,通过把控进厅人数以避免厅内人员聚集。此外,营业厅推出特殊群体关怀举措,积极帮助老年人、残障人士扫码登记,确保新冠肺炎疫情期间持续提供高品质服务。

网络畅通,贴心保障

辽宁公司建立新冠肺炎疫情重点保障清单,针对疫情防控工作的各级指挥机构、疾控中心、新冠肺炎医疗救治定点医院、发热门诊医院、党政军场景和疫情防控单位区域实施全天24小时网络故障和性能监控,并针对16条医疗专线实施7*24小时监控,配备专门维护人员随时待命,确保网络运行平稳畅通。

 

第一时间为沈阳市政府提供的6000个医疗机构安装FEMTO小型基站,无感抓取就诊实时数据,及时精准掌握患者信息,在新冠肺炎疫情初期快速识别潜在风险人群,助力政府进行防疫管控。对“辽事通码” “行程卡”IP设置优先调度,缩短市民扫码亮码时延,全心全意以信息化手段织牢织密群控防线。

 数智赋能,安心守护

辽宁公司各级党组织主动对接各市、区(县)政府疫情防控指挥部,卫健、疾控、教育、公安、医疗、交通、水电等重点行业单位,提供健康码扫码、舆情监控、云视讯等各项服务,做好产品响应工作,确保信息高速交互传达并保障疫情防控指挥调度工作。全力做好“停课不停学”支撑保障工作,建立7*24小时专家绿色通道确保第一时间解答一线相关问题,针对目前我省中小学常用的10款线上教学平台进行逐一感知测试与业务分析,确保网络感知良好。

 

勇担重任,初心不变

   新冠肺炎疫情突发后,辽宁公司各党支部积极组织党员群众,成立多个党员突击队,第一时间投身战“疫”一线,到附近社区报到,配合社区做好疫情防控值班值守和核酸检测服务工作。沈阳分公司客户经理宁宇主动报名、积极参与到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作为志愿者到社区核酸检测地现场维持工作秩序,为疫情防控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党员魏小溪和张田第一时间组织党员先锋队到社区核酸检测地现场进行网络保障和服务支撑,配合社区工作人员进行测温、消杀等工作,同时,还在现场免费提供 “爱心防疫包”及业务咨询服务,积极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服务承诺。

   辽宁公司党委将持续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模范带头作用,上下一心、冲锋在前,全力配合各级政府指挥调度,助力各项疫情防控工作,同心抗疫,众志成城,以实际行动诠释着“人民邮电为人民”的初心与坚守,在疫情时刻彰显移动人的使命担当!

版权所有:辽宁省信息通信行业协会 备案号:辽ICP备15001621号-1
网址:www.lncia.com Email:xue140@sina.com
网站建设:恒昊互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