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手机版欢迎您讯问辽宁省信息通信行业协会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质量管理 - Qc小组活动- Qc小组活动
Qc小组活动
辽宁省通信行业举办第二届优秀质量管理小组代表暨成果发表会
时间:2017-07-28 浏览次数:

        按照省通信行业协会2017年的工作部署,为了交流、总结2017年我省通信行业质量管理小组活动的成果和经验,锻炼员工,提高小组成果质量,在各相关会员单位的大力支持下,2017年7月11-14日,辽宁省通信行业协会在丹东组织召开了辽宁省通信行业第二届优秀质量管理小组代表暨成果发表会议。来自联通、移动、电信、铁通、铁塔公司和省、市设计院公司以及沈阳电信工程建设监理公司37个质量管理小组共76人参加了这次成果交流发表会。
        本次成果发表会,聘请了QC评审专家关玲、杨威、张明明和张北宁对整个发表成果进行了现场点评,并根据发表情况进行打分。通过交流评审,有24个成果荣获2017年辽宁省通信行业优秀质量管理小组一等奖;13个小组荣获二等奖。
        为了使参会代表达到锻炼、学习和提高的目的,在成果发表过程中,协会还特邀了荣获2016年国优称号并荣获 “辽宁省通信行业QC小组国(省)优成果实践与应用奖”一等奖的辽宁移动公司网络优化中心至善网络QC小组代表,示范发表了课题为《提升沈阳TD-LTE网络切换成功率》的成果,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
        本次发表会,得到了评委和代表的广泛认可。评委们 再一次现场点评,在责任、压力和动力面前,大幅度地提高了自己,也赢得了代表们的热烈掌声。很多小组代表也深深地感到:本次成果发表对我们来说不仅是一次考验,也是一次很好的锻炼,评委的精准指正,太好了,整个过程收获颇丰。
        37个成果小组,来自企业的业务支撑、网络维护和优 化、客服等部门;选题聚焦客户投诉、大数据、网络性能优化以及企业内部管理等。一些创新的成果课题,协会将跟踪调研,进一步扩大有价值的成果在企业中推广应用。  

版权所有:辽宁省信息通信行业协会 备案号:辽ICP备15001621号-1
网址:www.lncia.com Email:xue140@sina.com
网站建设:恒昊互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