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手机版欢迎您讯问辽宁省信息通信行业协会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质量管理 - Qc小组活动- Qc小组活动
Qc小组活动
省通信行业2015年度QC小组国(省)优成果实践与应用考评圆满结束
时间:2015-12-24 浏览次数:

《辽宁省通信行业QC国(省)优成果实践与推广应用考评奖励办法(试行)》下发后,会员企业给予关注和重视。截止2015年10月底,共有13份成果上报参评。11月26日,省通信行业协会召开评审会,组织专家评委依据《辽宁省通信行业QC国(省)优成果实践与应用考评奖励办法(试行)实施细则》和《辽宁省通信行业QC国(省)优成果实践与应用奖考评标准》进行了材料评审。评审委员根据对每个成果的打分情况进行现场点评和讨论交流,评选出6份入围成果。同时提出了查看成果的奖励文件、领导组织开会资料、成果推广文件和纳标的文件等现场检查标准。 

2015年12月18日和21日,辽宁省通信行业协会组织评审专家对6个入围成果进行了现场考评。现场考评采取互动交流方式进行:小组成员报告成果、专家提问题、小组成员或领导进行解答。考评专家在听取小组成果汇报基础上,对申报材料中提供的相关文件、记录、纳标文件等进行核查,并到机位或工作现场查看了成果使用或推广情况。

省联通、移动公司对这次考评给予重视和肯定。部门领导全程参加了现场考评活动,并就相关业务配合小组进行的解答,保证了这次考评活动的顺利进行。在整个考评活动中,协会反复强调了在行业内开展这一活动的目的和意义,就是将行业内QC小组活动引导到具有真实性、实效性和应用性的轨道上来,使其具有永久的生命力。会员企业对这一活动的重视和支持,必将对我省通信行业全面质量管理活动的推动、成果的改进和应用跨出关键性的一步。

协会秘书处任世龄、年亚晶参加了整个考评活动。

 

版权所有:辽宁省信息通信行业协会 备案号:辽ICP备15001621号-1
网址:www.lncia.com Email:xue140@sina.com
网站建设:恒昊互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