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手机版欢迎您讯问辽宁省信息通信行业协会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质管理 - 工作通知- 工作通知
工作通知
关于不受理未通过网上审查 申请单位纸质申请材料的通知
时间:2015-04-21 浏览次数:

关于不受理未通过网上审查

申请单位纸质申请材料的通知


省内各通信建设企业资质申请单位:

根据中国通信企业协会关于通信建设企业资质申请应先提交网上申请材料,并在网上申请材料经审查通过后,再提交纸质申请材料的规定,我会对于未在“通信建设资质(格)管理信息系统”网上提交申请材料、或虽提交了网上申请材料但未经网上审查通过单位的纸质申请材料,一律不予受理。

请各通信建设企业资质申请单位自觉配合我会贯彻执行中国通信企业协会关于通信建设企业资质申请程序的规定,不得将未经受理人员签属受理通知书的申请材料擅自存放在受理大厅,否则由此产生的后果由擅自存放者自负。



辽宁省通信企业协会秘书处

一四年一月十日


版权所有:辽宁省信息通信行业协会 备案号:辽ICP备15001621号-1
网址:www.lncia.com Email:xue140@sina.com
网站建设:恒昊互联网络